性别男,年龄27岁,右侧头疼,连带右眼有肿胀感,起...

会员117351465 0 已回复
性别男,年龄27岁,右侧头疼,连带右眼有肿胀感,起身时最严重,久坐或躺卧有所缓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需要做颈椎颅脑磁共振检查,考虑是出现了颈椎病或者是出现神经性头痛,偏头痛,尽量避免熬夜,尽量避免受凉,可以配合使用舒筋活血片,而如果出现神经损伤,可以配合使用甲钴胺片,营养神经,配合局部针灸,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症状。
有用0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你好,右侧头疼,这种情况可以吃谷维素,天丹通络胶囊,甲钴胺片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适量饮酒,多吃吃碳水化合物(全麦面包、面食),它们对减少情绪波动尤其有帮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头疼是神经性头疼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焦虑、失眠、熬夜等因素,应该多饮水,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油腻、油炸、快餐之类的食品,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血液循环不好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活动多锻炼,建议适当的贴膏药缓解症状。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这个需要注意有无视物模糊及重影的情况的,有无高血压及眼内压增高的情况的,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有无嗳气泛酸及恶心呕吐注意看下眼科测下眼内压怎么样的,在具体的情况进一步考虑怎么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眼睛疼痛,伴有头痛,可能是近期睡眠不好,过度用眼,熬夜,头痛最常见的症状,如感冒、鼻窦炎、脑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等引起的眼睛不适,睡眠不好会出现脑血管痉挛导致头痛,要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侧头疼也就是偏头痛。偏头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身体过于疲惫,以及受到一些其他的刺激,都会导致偏头痛的发作。在平时的饮食上要少吃一些浓茶或者是咖啡。也要注意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于天气变化导致脑血管痉挛,从而出现右侧疼痛,使用调节脑血管痉挛类药物。同样要做头部相关的检查,只有诊断明确,治疗效果才会更好,平时多注意脑部血管,不要着凉感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