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起了白色的凸起

会员92143333 已回复
嘴上有白色的凸起,不疼不痒,突然就有了,这东西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云喜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肌梗...
已帮助用户: 4100
指导意见:您好,口唇内膜白色凸起,从图片看,考虑炎症与溃疡。建议避免刺激性辛辣饮食,戒烟戒酒。可盐水漱口或者复方氯已定漱口,适当口服头孢类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粘液腺囊肿才会出现这种症状。还一种可能是上火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口腔溃疡,建议最近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疼痛严重的话,可以去药店购买西瓜霜来喷。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充足睡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首先考虑唇炎或者口唇疱疹。有可能因为频繁刺激咬唇或者免疫力下降,病毒感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局部疙瘩是硬还是软?有没有压痛,麻木或肿胀感,上面有没有出现透明水泡或者白色脓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牙龈有凸起,可能是牙龈脓肿,或者是牙龈的增生息肉
指导建议:可以口腔科检查确定,如果是牙龈脓肿,需要检查有无牙髓炎需要治疗。息肉可以手术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一般情况下,乳晕上的小疙瘩凸起了可能是激素分泌引起的生理性表现也可能是不注意个人卫生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乳晕上有小疙瘩、突起,主要是因为分泌了太多的荷尔蒙所致,同时也可能是因为不注重个人卫生,或者是内衣裤太紧而导致的。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B超、血常规检查,如果需要的话,最好进行抽血活检,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辅助处理,同时要注意乳头清洁干燥,按时换药,这样才能得到改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床长白色疙瘩,要检查疙瘩数目和大小并拍摄x片。如果发生牙周脓肿,范围较大,颊侧出现3—4个白色脓头,x片显示脓肿开始浸润唇颊侧牙槽骨,需要切开牙龈,分离软组织后,刮除病变骨质和肉芽组织。用过氧化氢溶液彻底冲洗脓腔,并放置引流条,同时口服消炎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怀孕7周肚子就凸起了可能是子宫增大、肥胖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怀孕7周肚子就凸起了,那么孕妇的身体会出现肥胖,也有可能是因为胎儿发育过快或者羊水过多,导致腹部膨隆,建议到妇产科进行盆腔彩超检查,确定原因,然后在妇产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调节,这样才能保证孕妇的身体和胎儿的健康成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