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手淫该吃什么药补回来?

会员117303764 1998-1-1 已回复
熬夜加手淫导致早上很虚弱,注意力不集中和经常发呆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神经衰弱的情况,与不良习惯有关系的,建议改变不良习惯,应用安神补脑液,健脑补肾丸治疗一下,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合理饮食,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想缓解口腔有异味的症状,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避免吃腥辣,气味大的食物。另外,萎缩性咽炎、慢性扁桃体炎、某些胃肠道疾病及大便拉不出也可引起口腔有异味。去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如有上述疾病要及早去除,同时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没有所谓的上火这个说法的。不过,就发病率来说,最常见的胃部疾病是胃炎或者是胃溃疡等疾病了,建议病人可以进行胃镜的检查,重点看看胃部的情况,再根据胃镜检查的结果来针对性的治疗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瘫痪多饮水并常吃半流质食物,瘫痪病人常有怕尿多而尽量少饮水的心理,这对病人是不利的,瘫痪病人应有充足的水分供应,病人清晨饮1-2杯淡盐水可预防便秘。应供给营养丰富和易消化的食品,必须满足蛋白质、无机盐和总热能的供给。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要排毒,首先要保持每天的摄水量,水是新陈代谢和排毒的重要物质,每天需要1500到2500毫升的水。然后调整好生活作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蔬菜水果,比如说胡萝卜,西红柿,葡萄,樱桃,猕猴桃,苹果,草莓,木瓜,柠檬,橘子等,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比如说苦瓜,香蕉,红薯,土豆,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吃润肠通便的果蔬,例如苹果、香蕉、梨等、冬瓜、香蕉、黑芝麻油,蜂蜜水等。为了促进肠蠕动还可喝酸奶,多食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例如麦麸、豆类等。忌食有刺激性的食物,如酒类,辣椒,海鲜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