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大腿骨折

会员117296492 已回复
疼痛,2017年7月28日,老人86岁,男,患有肺心病,是否可以手术治疗,如果有风险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肺心病属内科疾病,从气管或肺病缓慢开始。逐步加重导致肺动脉高压,右心发生代尝肥大。所以这类疾病不宜手术治疗。大都采取内科保守治疗,尽量少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老人大腿骨折,可以通过抬高患肢、翻身、保持干净、饮食调理、按摩肌肉等方面进行调理。
老年人大腿部骨折要采取如下措施,首先要抬高病人的患肢,这样才能使局部静脉回流,使肿胀减轻,通常抬高在心脏以上即可;其次,要做好身体的翻转,避免发生压疮;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多食用容易消化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补充营养。是要给全身的肌肉做一些推拿,避免出现肌肉萎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60岁老人骨折后通常在1个月-12个月能够恢复。根据骨折部位不同,骨折损伤程度的不同,骨折类型不同,骨折愈合时间也不相同。对于单一的骨折,骨折程度轻的骨折愈合时间会明显缩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老年人大腿骨折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1.手法复位:手法复位是骨伤科的治疗手段,是利用徒手将骨折、脱位之关节复位,有八种基本手法,分别为拔伸、旋转、折顶、回旋、端提、捺正、分骨、屈伸等,通常来说,老年人大腿骨折可以通过手法复位进行处理。
2.手术治疗:如果老年人大腿骨折是粉碎性骨折,可能需要进行手术,以促进骨骼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大腿骨折的病人是否能够坐起来,必须要根据具体骨折的位置来判断。
如果是大腿的中下段出现骨折,通常在及时治疗后是可以坐起来的。但是如果是大腿的中上段骨折或者是大腿的根部出现骨折,坐起来的时候容易导致骨折端受力,造成骨折移位的情况。此时是不可以坐起来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饮食,在均衡的基础上,加强营养摄入,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折可以通过立位抬腿、卧式抬腿等进行康复训练,具体内容如下:
大腿骨折的康复训练有立位抬腿,以直立姿势,双手抓着支架,逐步将受累肢体抬高到最大,重复进行;卧式抬腿,仰卧时将患肢抬高,双腿伸直,尽可能保持下肢90度,重复此动作。大腿骨是支撑人走路的主要部位,在大腿骨折后进行康复训练,可以防止粘连、肌肉萎缩,对于以后的运动功能有很大的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一岁宝宝大腿骨折了可以通过手术、保守治疗。
如果一岁宝宝大腿确定骨折,一般需要拍片,在拍了片以后,可以看看粉碎的厉害不厉害,是否损伤到血管、神经,如果伤了血管神经,会麻木,而且出血比较多,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如果没有这种情况的话,一般保守治疗如悬吊或者其他固定,一岁宝宝恢复比较快,定期复查就可以。同时还需要多饮用一些牛奶,也有助于宝宝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