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几天,我去泡海水后第三

会员117293624 43岁 已回复
你好,前几天,我去泡海水后第三天皮肤痒又红,请问怎么样才消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你好. 应该是过敏的因素,一般口服氯雷他定就可以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您好,从情况这个可能是这个皮肤红肿的症状可能是过敏的表现,可能是你对海水中的某种成分过敏造成的.出现局部这个皮肤红疹和瘙痒现象。反复发作,是可以慢慢改善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可以服用西替利嗪胶囊和肤痒颗粒,远离导致过敏的过敏源,也就是说你最好不要再接触海水了,如果过敏症状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注射抗过敏的药物或者激素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泡海水后皮肤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泡海水后如果皮肤有瘙痒症状,可以用温水清洗身体,清洗掉皮肤表面的盐份;可以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片、枸地氯雷他定片等抗组织胺类药物,还可以服用肤痒颗粒、润燥止痒胶囊等止痒药物;可以外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他克莫司软膏、祛湿止痒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前几天纹眉了,湿水后痂皮软了就把它撕掉了有影响,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和感染。通过做纹眉手术,可以使眉毛的形态发生改变,但是刚刚做过之后可能会出现结痂现象,尽量让结痂自然脱落,如果用手去撕,可能会发生感染和色素沉着,也容易出现脱色和晕染现象,容易影响美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考虑是因为呼吸道细菌性感染导致的,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注意饮食要清淡一些,不要进食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暂时不要游泳,要多喝热水,配合药物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乳房假体多数不可以泡海水,保持胸部的清洁和卫生。乳房假体采取硅胶或者是膨体的材料,在腋下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让胸部变得饱满,增加手感,达到立体感的效果。手术恢复期间可能会伴有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因此尽量不要泡海水,有可能会导致感染。穿宽松和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光子嫩肤第三天一般是不可以化妆的,因为有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如果皮肤有黯淡无光或者是毛孔粗大等等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式改善,治疗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大约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能够过早的化妆,因为接触过化妆品之后,可能会造成毛孔阻塞,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光子嫩肤的效果。做完光子嫩肤之后,一般不能够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因为有可能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水一周后就可以试孕的。输卵管通水是输卵管堵塞的检查方法,是通过判断液体的是否回流判断输卵管的堵塞情况。孕前双方都要做孕前检查,都正常后再在排卵期同房试孕就可以了。怀孕前要注意饮食有营养,适当锻炼。戒烟戒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