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复方丹参片跟原先的买的药颜色不同

会员116591239 已回复
原先的偏棕色一些,这个鲜红色的,厂家是华阳药业,没用过,问下是假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长禄 副主任药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
已帮助用户: 259
指导意见:在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网查批准文号即可确认。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丹参片的作用和禁忌症如下:
复方丹参片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是丹参、三七和冰片,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等问题。由于复方丹参片含有冰片,可能刺激胃肠道,出现恶心、胃部不适等胃肠道反应;长期服用复方丹参片,还可能会出现乏力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化验电解质明确是否存在低钾血症。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如果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复方丹参片它是中成药,也是理血剂,它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功效。主要是治疗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所出现的症状,这些都可以用复方丹参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价格是7元-12元,复方丹参片是中成药。能增大冠状动脉,加速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心率,改善心肌缺氧。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血液黏度。常用于治疗冠心病、真心痛、胸部紧迫或束带感、心悸等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期服用会导致腹胀、腹泻、烧心、反酸的症状。还有可能会产生过敏反应以及低钾血症,该药物临床应用当中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作用与功效。主要用于气滞血瘀所致胸闷,心前区刺痛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能缓解神经性耳鸣。复方丹参片它是中成药,也是理血剂,它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功效。主要是治疗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所出现的症状,这些都能用复方丹参片,能改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丹参滴丸与丹参片两者制作工艺是不同的,一种是滴丸剂一种是片剂。从制作工艺上来讲滴丸剂更有益于机体的吸收,他发挥药效也比片剂更快。另外丹参滴丸和丹参片两者的药物组成有所不同,丹参滴丸包含有丹参、三七和冰片,而丹参片它的成分主要就是丹参所以两者的临床药效又有一点差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