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一天喝了红酒,一晚没睡好,早

会员117277169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一天喝了红酒,一晚没睡好,早晨起不了床头晕眼花,身体发麻,还恶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酒精导致的,没有休息好,身体疲惫。一般过两天就会恢复的。饮食要清淡,多喝水,测量一下血压。睡前用热水泡脚或喝一杯热牛奶。不能再喝酒。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可能是与你饮酒不适应,导致的身体的头晕等不适
意见建议:及早的去医院内科,做脑血管,及胃部的检查,查明原因,什么病了,查后再酌情的去治疗用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夜没睡,对人的整个的身体的健康状况,是会造成一定影响,可能对体检造成影响。比如说肝功能,可能造成肝细胞的通透性的增加,导致转氨酶一过性的高。一夜没睡,可以导致人的升糖激素的分泌增加,可能出现空腹血糖偏高,如果空腹血糖大于6.1毫摩尔每升,属于空腹血糖,调节受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喝铁观音等茶会引起失眠。
喝茶要在白天喝,累的时候喝一点茶,有兴奋的作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晚上睡觉前喝茶,茶中的咖啡因等兴奋剂会刺激中枢神经,引起失眠,所以晚上睡觉前3小时不要喝茶、咖啡、可乐等引起中枢兴奋的饮料。此外,在睡觉3小时前,不要剧烈运动,可以选择喝热牛奶、喝碗米粥,泡泡脚来提高睡眠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眼综合前一天一般不可以喝红酒,否则就会增加感染的风险。眼综合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以及内眼角手术。如果前一天喝酒就会导致手术后出现感染,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如果选择全切双眼皮通常会在眼部上方做切口,然后切除掉松弛的皮肤以及组织,从而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在恢复期间短期内禁止喝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体检检查一般会检查肝功能,其中肝功能检查指标含有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在检查前一天饮用啤酒,啤酒会加重肝功能负担,导致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升高。如果检查结果异常,应当复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化验血检查,如果是单位体检或者入职体检常常化验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如果头一天喝酒,对肝功能、肾功能可能一定的影响,如有可能导致转氨酶增高,尿酸增高。因此化验血之前头一天是不能喝酒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考虑怀孕,饮食减少,休息不好,压力大,受寒等方面原因引起的,排除怀孕,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压力大,注意保暖,另外也是要排除怀孕的情况,要观察症状,必要时可以服用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尿频的情况,必要时可以看下临床医生来进行检查治疗为好的。确定具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