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齐、有窟窿、且窟窿上还有突出的肉、

会员117274045 7岁 已回复
牙齿不齐、有窟窿、且窟窿上还有突出的肉、牙齿不齐、有窟窿、且窟窿上还有突出的肉、牙齿长到牙龈上了、牙也有缺损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牙洞里面长了块肉丁,有两种可能:一是牙髓息肉,即牙神经发炎而增生形成的;而是牙龈息肉,即牙洞烂穿到了牙龈,而刺激牙龈引起的增生组织。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把患牙拔除,如果患牙位于牙齿排列的中央,牙龈恢复一段时间后应该镶义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不齐整不但会对人的外型、社交、工作造成不良的影响,还会导致说话含糊、咬东西没有力气,还可能导致牙垢堆积、口臭、龋齿、牙周炎等疾病,严重的话还可能对面部的美感和口腔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
首先,会对颌面的生长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比如前牙反颚,也就是地包天,这种情况会随着孩子的成长而变得更加的严重,牙齿不齐整,会造成口腔内的食物残留,从而引起龋齿和牙周的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四十岁通常还能矫正牙齿,因为矫正牙齿不会存在年龄限制。牙齿排列不整齐,不管是任何年龄,只要自身的体质适合矫正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牙齿的矫正。矫正前需要到医院配合医生进行查体检查,也需要进行x光片扫描检查,自身不存在严重的骨质疏松或者存在严重的慢性疾病的情况下,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诊,选择佩戴矫正器或者是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逐渐恢复牙齿的美观,佩戴牙套的时间大概是一年半到两年。在治疗期间应该保持良好的口腔护理,早晚刷牙,刷完牙之后晚上不会吃任何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不齐要看程度的,不需要拔牙,需要带上矫治器,坚持带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另外还有隐形矫治器,可以在进行牙齿矫治的时候还能维持美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方式。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检查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不齐一般是可以做烤瓷牙的,但是具体要取决于牙齿排列的位置。如果只是一颗牙齿轻微的出现不平衡现象,可以通过佩戴烤瓷牙的方式进行修复,但是对于牙齿比较复杂或者过于拥挤的患者需要先做正畸治疗,然后再做烤瓷牙修复。烤瓷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修复牙齿的方式,并且还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的美观,在做完烤瓷牙修复之后需要保持口腔皮肤清洁和卫生,吃完饭之后还要用温水进行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要矫正的。牙列不齐、牙齿畸形,如果不及时矫正修复,不仅会诱发龌齿、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还会影响语言交流、面容外观,产生自卑阴影。拥挤不齐的牙齿有的时候会影响到咬合功能,吃饭就会受到影响,咀嚼功能就会下降,进一步会影响到胃肠道的消化功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牙齿不齐可以通过戴金属牙套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戴隐形牙套进行矫正。上下牙齿不齐可能是由于发育不良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戴金属牙套进行矫正,通常有利于牙齿的矫正,可以改善上下牙齿不齐的情况。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戴隐形牙套进行矫正,因为隐形牙套是比较美观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