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做搭桥医生你看看照片听听你的建议

会员117269427 6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建议做搭桥医生你看看照片听听你的建议吃早饭后。胸部憋闷疼痛运动过量也会没有家族史。医院做完心脏造影后说心血管有堵塞做支架有大风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建议做搭桥医生你看看照片听听你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 心脏血管狭窄超过了50%,就可以明确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简称就是冠心病,并不是所有的心脏血管狭窄都需要放支架。
意见建议:一般我们放支架有一个原则,就是心脏血管狭窄超过75%,并且狭窄血管与患者出现的症状明确相关。换一句通俗的话讲就是:如果这个血管堵塞程度大于75%,它还引起了心绞痛,那么我们就要对付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阻碍牙槽骨的吸收、恢复咀嚼能力,但是容易发生增生性牙龈炎以及种植体松动、折断等情况。牙齿缺失做固定义齿,需要将两边牙齿磨小做牙冠,来恢复缺失牙属于搭桥。意思就是安缺失牙需要用两边的两颗牙支撑,就是得安三颗烤瓷牙,需要打磨边上的两颗牙。搭桥的假牙有烤瓷固定的、有活动的,牙齿搭桥的好处就是可以改善牙齿的形态,但是它也有一些缺点的存在,就是会磨除部分牙齿组织,对牙龈组织有一定的刺激,一定年限后可能需要重新修复。建议:拔完牙以后,会有非常多的口水,但这些口水不要吐出来,一定要咽下去。最开始的两三天不要和热水,最多是温水,非常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和骨组织的形成。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搭桥和种植并不能够区分哪一个好,可根据具体的情况才能够做出。牙齿出现缺损的情况多数是由于受到外界创新所引起的,在做修复的时候,如果有牙根可以通过做牙齿搭桥方式治疗。若是没有牙根,可以通过种植牙的方法治疗,同时在做修复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可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要做到早起晚睡刷牙,尽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以免影响到牙齿修复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刚做了手术这段时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手术以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要注意伤口的卫生,预防伤口感染,同时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饮食上要清淡一些,就是做完搭桥手术,总是在发愁,什么都不敢干,针对这种病人反过头是要强调他不是病人,建议只要过了手术的恢复期以后,可以去进行正常的生活、旅游,正常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没有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采用不停跳冠心搭桥术,没有危害,有很多好处:不停跳冠心搭桥术不用体外循环,避免了因心肌缺血导致的再灌注损伤,使得心外科手术的风险降低;不停跳冠心搭桥术创伤小,术后康复快,能有效地减少各种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进行搭桥术,说明动脉粥样硬化比较严重,不能用介入的方法治疗,后期的治疗也是至关重要的,否则搭桥的血管会再次出现动脉粥样硬化,严重出现闭塞。同时合并糖尿病者,同意出现微血管病变,建议在西医强大的支持下,加用药物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后,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常需继续服用一段时间的血管扩张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的成功率影响因素很多,和主刀大夫手术水平、病人自己的体质好坏、是否有脑血管病变、肾功能的好坏、心、肺功能的好坏、以及麻醉师、监护室等,都有很大的关系。总体来说,搭桥手术的成功率不会低于97%。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