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脚跟疼,手指关节僵痛,是不是更年期缺钙引起...

会员117265792 0 已回复
最近经常脚跟疼,手指关节僵痛,是不是更年期缺钙引起的?我今年51岁,例假不来3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中祥 医师 天门市皂市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已帮助用户: 10870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与骨质梳松有关,或肝肾亏虚,感受风寒湿引起,或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和仙灵骨葆片之类药品。饮食温和,营养尽量丰富。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出现乳房疼痛是因为更年期妇女体内内分泌激素的紊乱,从而导致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以及泌乳素失去平衡,刺激乳腺及乳腺导管出现的乳腺囊性增生症状,而表现为乳房的疼痛不适。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与骨质梳松有关,或肝肾亏虚,感受风寒湿引起,或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和仙灵骨葆片之类药品。饮食温和,营养尽量丰富。

孙中祥医师中医科天门市皂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70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问题分析:背痛是一种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病比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
意见建议: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指导意见:还是会有影响的,您还是需要注意饮食营养,注意补气血和蛋白质,对于您的情况会有帮助。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你可以调理内分泌系统,多吃蔬菜,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激心理。少食或忌食肥腻,甘甜、油炸、烩灸的食品,对动物类脂肪更需节制。注意皮肌肤清洁,若前额有建议把头发夹起避免阻挡 毛孔代谢。
意见建议:护肤产品以清爽、补水为主。内服清热解素,清利胃肠的中成药,如牛黄解毒片。可用专业的祛痘产品祛除

苏洁茹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 肾病综合征 慢性肾衰竭

指导意见:您好!不知您具体那里疼痛。建议您提交详细的病历资料和相关的检查结果,以便于给您针对性的指导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