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十四岁,已上两星期夜班,二十五日吃过晚饭后肚...

会员117265035 0 已回复
男,二十四岁,已上两星期夜班,二十五日吃过晚饭后肚子疼就大便去了,便后发现纸上带血(鲜红),大便像是混了血一样,一小时后大便颜色正常,便池内有黑色瘀血边缘颜色鲜红,纸上血颜色鲜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排除有经常便秘导致痔疮因素,另外也有结肠直肠病变的可能,应及时去医院就诊,通过肠镜检查明确具体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规律作息,不吃辛辣刺激易上火的食物。避免加重便秘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裂的发生原因主要是习惯性便秘或者排便不规律所导致的,表现为肛周的裂口,每当排便的时候会出现裂口加重,疼痛以及流血,自行愈合的可能性很小,最有效的治疗手段是选择手术,肛裂这种疾病在中青年病人发生的比较多,在平时也应该注意饮食调理,不能暴饮暴食,远离辛辣的食物,注意肛周的卫生,坚持每天进行清洗,避免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早期的癌症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肿瘤小切除后,治疗好的可能比较大,不过还是要做好预防复发的工作的。手术后化疗能进一步清除人体残留的癌细胞,但是要注意的是副作用是比较大的,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掉头发,白细胞数量下降的情况。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你现在是有盆腔炎的症状,主要就是阴道感染,或者是宫颈炎,宫颈糜烂导致出现了一个上行的感染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注意性生活卫生。每次性生活后要洗涤外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脱肛也既是直肠黏膜脱垂,在存在便秘,久坐,久蹲等情况时,会产生脱垂。主要的表现为肛门处一圈圆柱状物体存在。对于轻微的脱肛,可以经过改善饮食,比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高纤维饮食,防止便秘,不要久坐,久蹲,温水坐浴,适当按摩等,促使缩回。按摩可以在温水坐浴后适当的按摩肛门周围处的括约肌组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网球打得多,也会有导致滑膜炎的可能性,有可能会导致关节损伤,引起滑膜炎,可以吃点药片,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可以局部热敷,避免长时间走路,要避免着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疑是湿疹是一种伴有剧烈瘙痒,易反复发作的皮肤炎症,湿疹的发病突然,致病原因多样。尽量寻找发病原因并去除之,注意调整饮食,忌食辛辣刺激,避免进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类,海鲜贝类食物应禁用、以清淡饮食为好;尽量减少外界不良刺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