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坐一会膝盖就发酸怎么回事

会员117264724 已回复
发现坐车坐一会膝盖就不舒服,发酸,没有疼痛感,会不会是半月板损伤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膝关节久座后,屈曲活动受限。考虑是骨性关节炎,退行性病变。建议您活血止疼膏药外贴。口服盐酸氨基葡萄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车耳鸣可能是因为气压或者颠簸震动的原因引起的。在坐车的过程当中汽车会发出激动的噪音,偶尔也会有喇叭声,高速摩擦的声音等现象,如果长时间坐车,身体会处于疲劳的状态下,周围的气压也会产生一定的变化,通过空气透过耳咽管进入到中耳,由于耳膜被气压压迫,通常会引起耳鸣的现象,一般在下车之后会得到缓解,假如症状是持续性的,可以及时到耳鼻喉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坐车头痛可能是晕车的一种表现,也有可能是前庭功能低下。当坐车的时候,车辆的加速减速运动,对视觉、前庭功能是一个刺激,头部运动以后引发头晕、头痛,常常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坐一会起来膝盖疼是因为本身有些膝关节退行性变引起的,也有一些是因为外伤后导致的局部膝关节损伤,需要到医院做磁共振检查,治疗上选择外用活血止痛的药膏,具体用药遵医嘱,平时注意生活规律,同时配合艾灸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嘴里发酸可能是慢性胃炎、反流病等原因导致的。
引起口腔酸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慢性胃炎或者反流病,中医认为这是肝胆之热乘脾所致,酸者常伴有胸闷胁痛、恶心、腹胀、舌苔薄黄、脉弦细等症状,建议平时多注意消化系统,多去医院做肝功和B超检查,平时多运动多吃水果,保持心情舒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兰索拉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发酸可能是腰肌劳损、肌肉挛缩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腰酸痛主要是由于腰肌劳损引起的,出现腰疼时要少劳作,多休息,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腰息痛胶囊,多观察两周。
2、腰疼是因为肌肉痉挛引起的,所以要尽量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尽量选用坚硬的垫子,要有足够的力量来支持腰部,否则会导致腰酸背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