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重140斤,最近一周一直保持至少1小时的慢走,...

会员117264593 0 已回复
我体重140斤,最近一周一直保持至少1小时的慢走,但膝盖会疼痛,问为什么膝盖骨疼痛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需要先做一个膝关节x光检查一下,首先考虑是出现了膝关节炎,如果出现了炎症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可以使用扶他林软膏局部涂抹,而如果出现了风寒湿痹,可以配合使用强力天麻杜仲丸,平时尽量避免受凉,可以配合使用微波治疗仪局部理疗,配合局部针灸,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不知道你说的高血脂是甘油三脂高,还是胆固醇高,高血脂是一种慢性代谢性疾病,并非所有的依靠饮食调节能够有效控制,饮食调节,运动锻炼,能够有效的改善指标,但不一定能够有效的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指导建议:如果是甘油三酯增高,可以服用非诺贝特,如果是肝固醇增高,可以服用他汀类药物治疗。但是需要长期坚持用药,不要断断续续用药。以免指标波动反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情况下,身高170厘米,体重140斤不算胖。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身高170厘米,体重140斤,成人的标准体重的计算公式是(身高-105)×2,以这个身高和体重来计算,就是等于170cm-105cm=65cm,65cm×2=130斤,也就是标准体重是130斤。在标准体重的正负10%之间,都是属于正常的体重范围,所以身高170厘米,体重140斤不算胖。如果想要长期的保持体重处在正常的标准,就要坚持进行锻炼,并且控制饮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吸脂一周体重增加十斤可能是属于术后恢复期的肿胀,会影响体重的变化,完全定型后就见到效果了。吸脂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减肥塑形手术,能够快速减掉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使身材曲线变得更加美观。但这项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较高的要求,一定要找技术好的医生操作,如果医生技术不好,容易因操作不当产生后遗症。爱美者在术后也需注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也不要食用过于油腻性的食物,可以让效果更稳定。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9岁男孩的平均身高是138cm,平均体重是52斤,要注意控制体重,肥胖对身体发育不利,平时要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习惯,饮食上要健康,少吃甜食、油炸、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杜绝垃圾食品,每天还要坚持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吸脂一周体重增加应该是术后恢复的肿胀期,三个月以后才会趋于稳定,另外吸脂的主要作用是塑形,对体重的影响不大。因为吸脂术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吸脂之后皮下组织因为受伤会出血,血会堆积在原来的脂肪层,加上皮下脂肪层在抽之前还被注射了肿胀液,因此吸脂之后体重飙升。平时要按时穿着弹力塑身裤,这样可以帮助相关部位塑形,加快恢复。在短时间内先不要做剧烈的活动,保证冲突的休养时间,防止影响到恢复之后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保持正常体重有助于预防糖尿病。
糖尿病的病因之一是体重增加,如果能在适当的范围内控制体重,就能起到预防糖尿病的作用。但是保持体重是不够的。要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碳水化合物、反式脂肪酸含量高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好好休息,不要长期熬夜。此外,要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每周锻炼3~4次比较好。一次不到30分钟,就能有效地减少患糖尿病的概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