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颜色发黑怎么办

会员117264491 已回复
嘴唇一直是这个颜色,外圈很黑,然后靠着嘴唇的皮肤有点发红,嘴角也是黑的,是什么原因,有办法可以不吃药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你好,口唇颜色发黑,这和血循环不良有关,可能和肺循环不好,及心脏功能不好,这种情况,需要检查心、肺功能,确定具体病因,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量少、颜色发黑,可能是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导致少量子宫内膜脱落,月经发黑的情况出现。
建议根据医生指导,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少腹逐瘀丸进行治疗,帮助子宫内膜快速剥落,此外可以使用艾灸,在腹部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2-3天建议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卵巢、内分泌情况,看是不是因黄体萎缩不全导致,建议服用黄体酮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唇后颜色发黑有可能是皮下淤血没有完全吸收,有的需要很长时间。做唇后颜色不会马上显现出来,做唇需要2-3周左右才能慢慢显现出来,前期颜色不会很均匀。早期浮唇颜色斑驳,深浅不一,有些地方没有颜色,求美者不用担心。因为嘴唇的血液循环丰富,浅颜色的新陈代谢快,所以相应唇色的出现就会延迟。做唇后一个月左右,颜色会均匀出现,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手术前三天,建议求美者禁食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如生大蒜、生洋葱和辣椒,直到伤口完全愈合才能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当孕妇大便出现黑色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找出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一般来说,导致孕妇出现黑便的原因主要有:
1、可能是孕妇患有胃肠道疾病时,上消化道出血所致。
2、还有可能是因为孕妇食用了一些血制品类食物,或者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后来这些食物在胃肠道中经过氧化还原,导致孕妇出现了黑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唇后颜色发黑可能是选择的颜色,也可能是缺氧引起的变化,可以适当热敷一下。嘴唇后不要过早要求恢复颜色,早期结痂脱落后颜色不自然,只有颜色慢慢反转再脱色才能恢复正常颜色。有的求美者主观感觉颜色较浅或较粗,不必太担心。随着时间的恢复,颜色会逐渐褪色,或者以后再去正规医美机构补色。随着颜色的逐渐加深,也就是进入逆色期,然后慢慢脱色,回到更自然的唇色形态。浮唇刚掉痂10天左右看不到颜色变化是正常现象。建议求美者术后前3天不要用水触摸嘴唇,口服抗生素3-5天,在有结痂的部位涂上润唇膏,防止嘴唇过干。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月经量少、颜色发黑,首先要明确病因,对症处理。
宫寒体质导致的月经不调、月经量少、颜色发黑,可以服用三七片、暖宫丸、血府逐瘀丸等;如果是贫血、营养不良引起的月经不调、月经量少、颜色发黑,可以服用驴胶补血颗粒;女性若有多次人流、子宫内膜损伤、子宫粘连等原因,可以服用雌激素、孕激素人工周期进行调理。
患者要加强营养,多食营养丰富的食物,不宜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使用质量安全、柔软舒适的卫生巾,且注意及时更换;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血一般是暗红色的,经血色黑可能是子宫受寒导致的。
建议患者多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可以用暖水袋局部热敷。经血色黑可能是体内有淤血导致的,患者可以喝红糖水、服用益母草颗粒、少腹逐瘀汤等来治疗。经血色黑可能还与熬夜有关,建议患者平时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经血色黑还可能是肾虚导致的,可以服用补肾调经的药物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