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时间长

会员117255550 已回复
之前的月经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来的,上个月月经推迟了10天9号来的14号完,这个月2号跟17号跟男友同房,没有做措施,中间白带一直很多,每天都感觉内裤特别湿,现在已经推迟16天了,用测纸测第一次有很浅的一道印,之后再测就没有了,月经一直不来之前会有小腹疼,现在也没什么其他反应,一直很担心,各位帮帮忙看看我这倒底是什么原因啊,是不是怀孕啊?本人27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在今天进行早早孕检查可以排除在2号的性生活怀孕了。可以口服安宫黄体酮或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女月经推迟可能是现在很多的女性都追求苗条,从而不少女性为了控制体重,出现了过度减肥的现象,如此极易引发月经推迟。慢性消耗性疾病常常因营养缺乏而导致月经推迟,常见的有慢性肝炎、肿瘤、肺结核、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往往发生月经推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提前或错后3到7天都是正常的,月经有时会受环境,气候或情绪的改变,都能引起月经的改变。建议在月经来潮的时期期,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不吃辛,冷,辣的食物,需要禁止盆浴,泳游和同房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有性生活,月经推迟6天,怀孕的几率比较高,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晨尿,看看是否怀孕或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是检测早孕最准确的方法。排除怀孕后,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还不来,可以通过中医望闻问切辨证论治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女性出现月经延迟很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激素出现了问题,或者妊娠。
女性经期是受身体激素控制的,女性缺乏雌激素、孕激素等都会引起经期推迟。女性也不排除妊娠,在来例假后10日,可以去医院进行尿妊娠测试。此外,引起经期推迟的原因还有工作压力大、肥胖、节食过度等,月经延迟也可能是卵巢功能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痔疮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痔疮这种疼痛刺激,再加上心里紧张,都会刺激体内的激素水平,应该放松心情,多喝水,饮食宜清淡,保持大便通畅,不吃刺激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