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你好。今天晚上我第一次

会员117264245 8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今天晚上我第一次血便,大便很畅通 然后突然就像腹泻一下拉了红色的血 血量不多,不粘稠,身体没有什么不适。我是这周开始工作,经常加班熬夜一星期了,做的时间比较久。还有我去年10月份做过肠胃镜检查 慢性浅表性胃窦炎和慢性结肠炎我肠胃不好。这里上班地方偶热吃辣,在家也经常久坐,不知道我这个是痔疮吗?还是有可能是肠内肉息或者其他病变的可能 我需要在做一次肠镜吗?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卓明 医师 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19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鲜血,可能是下消化道出血,痔疮,肛裂的可能性非常大。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清淡饮食,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好了就不要担心,没有效果可以到医院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空气干燥,鼻腔黏膜干燥的可能性较大,这种情况让孩子多饮水,避免抠鼻等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再不行就用热水杯湿润鼻黏膜,或者直接涂抹金霉素眼膏保湿鼻黏膜就可以了。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还不行就需要查血和去耳鼻喉看看鼻腔黏膜具体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把伤口处理好就可以了,防止感染是主要的,伤口不大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传染病。
指导建议:碘伏涂抹消毒伤口就可以,避免沾水。一般一周内能够恢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不建议现在吃泡面,可以喝一些牛奶、豆浆类的,检查当天早上要禁食,在结肠镜检查前一般要服用相应的药物,流质食品更容易方便排泄,可以把肠道内的粪便冲刷干净,可以使检查效果精确一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伤口还是比较大的。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打上破伤风疫苗比较安全,建议使用酒精点和进行消毒,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如果您是在晚上8点前吃的,而且红薯吃的比较小,一般来讲影响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8点以后尽可能不要进食高淀粉高糖分的食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低热,不需要特殊处理,体温超过38.5度可以服用退热药物,不超过,就多喝水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38.5度以下的发热对于人的免疫力提升是有益的,超过38.5度以上的发热抑制机体免疫力,所以需要退热处理。掌握这一原则就可以了。只要精神状态可以就行。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