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完以后

会员112495907 0 已回复
包皮手术做完已经5天了,现在能不能吃一些鸡腿,薯片,可乐之类的东西。勃起痛一般什么时候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饮食不辣都可以吃,尿道口水肿痒,这是正常现象,可以涂点碘伏消毒就可以有效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生完孩子以后,做缩阴手术效果一般比较好。缩阴手术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切除多余松弛以及下垂的皮肤,然后再将阴道的粘膜进行双层的缝合,使阴道壁括约肌得到收缩,从而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提高性生活的质量,因此缩阴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拆完线以后通常不可以化妆,能够降低感染的风险。双眼皮通常是将眼部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并且使用美容线进行缝合,以此形成双眼皮。在双眼皮拆完线之后还是处于双眼皮的恢复期间,如果立马化妆,有可能会对伤口产生刺激,从而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在拆完线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化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脱完以后通常会红的,可以通过冰块冷敷的方式缓解症状。激光脱毛手术通常是利用光热的原理直接刺激皮肤底层的毛囊组织,而是毛囊组织吸收光,热后逐渐的失去活性,达到萎缩的状态,无法长出新的汗毛。但是在操作过程中通常会损伤到局部的肌肤组织,因此会出现轻微的红肿以及伴有疼痛的症状,而冷敷通常具有缓解疼痛以及消痛的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洗完眉毛以后需要恢复至少一个月左右时间才可以做眉毛,从而给皮肤组织一定的恢复期。在刚做完激光洗眉手术后,眉毛部位的皮肤组织会变得比较敏感和脆弱,短时间内避免做一些特殊的操作,更不要做纹眉手术,以免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会影响到做眉毛的效果,还会使皮肤出现感染和发炎的问题,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时间。一般在恢复一个月左右时间,皮肤就能得到一定的调整,可以再做纹眉手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就割眼袋后的恢复时间和埋线的效果而言,不容易接连进行。切割眼袋手术是一种损伤严重、恢复时间长的方式,但眼睑保养时间相对较长,术后一般需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根据效果考虑是否修整,这个时间一般在6个月以上。另外,埋线的微调效果也不是很好。6个月后,双眼皮疤痕基本形成,上睑与眼睑粘连相对较重。埋线有限的张力对双眼皮的修复程度不会达到明显的效果。而且如果割眼袋后再做埋线,会损伤双眼皮,多发伤后效果不确定,导致恢复时间更长。建议求美者术前请医生检查一下自己的眼睑和眼睑脂肪,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刮完腋毛后,通常需要抹一些芦荟凝胶或者红霉素软膏。通常在刮完腋毛后,腋下会有一些发红和肿胀的现象存在,而此时的毛囊也比较的脆弱,比较容易导致细菌感染,此时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芦荟凝胶,通常能够一定程度的帮助抗炎和护肤。蛋糕也能够起到抗炎的效果,因此在刮除腋毛后适当的涂抹以上两种,有利于健康健康,防止出现感染的现象。去除腋毛后通常需要注意清淡的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做好腋下卫生护理保持干燥和清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