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6岁 感觉鼻子里面很臭 一揉鼻子就能闻到一股...

会员117127352 0 已回复
男 16岁 感觉鼻子里面很臭 一揉鼻子就能闻到一股臭味 不知道什么味道 我还在上学 感觉周围的人都对我捂着鼻子 应该去医院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既然你不是一直都是每次揉擦鼻子之后会问到臭味,这时候你就应该到医院进行耳鼻喉科的检查。不过也可能跟你的日常生活有关,还是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检查口腔和牙科看看是否龋齿或是慢性扁桃体炎等,消炎必要的,及时的漱口
意见建议:不过也可能跟你的日常生活有关,还是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检查口腔和牙科看看是否龋齿或是慢性扁桃体炎等,消炎必要的,及时的漱口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那么你的情况是一个鼻腔有异味,那么如果有分泌物增多或者有免疫力下降的话有可能是一个牙源性鼻窦炎或者真菌性或者是萎缩性鼻窦炎导致。
意见建议:不管,由于不能确定性质,建议最好的是到医院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进行一个好好处理好吧健健康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鼻腔异味和嗅觉下降,首先要考虑有鼻窦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没有反复的鼻塞,脓鼻涕,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睡眠时张嘴呼吸打鼾,呼吸不通畅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鼻子里闻到腐臭味也不一定就是癌症。具体原因不能够确定,需要到医院进行鼻内镜检查以及鼻窦ct检查才可以确定,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肿瘤引起,所以只有明确出具体病因以后才能够进行治疗。等到医生确诊出具体病因以后是肿瘤所引起或者是出现了鼻窦癌,一定要配合医生及时治疗。平时不注意口腔以及鼻腔内的清洁卫生,就可能会出现异味,这时候可以每天坚持用生理盐水清洗,能够起到一定效果。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烤瓷牙里面一股屎臭可能是牙齿受到感染引起的,因此日常需要做好口腔卫生。牙齿出现严重的缺损,通过做烤瓷牙,能够使牙齿变得更整齐而且还可以恢复牙齿功能,如果在佩戴期间长期吃辛辣的食物,或者没有定时刷牙就会出现烤瓷牙臭屎的味道,因此在佩戴烤瓷牙时一定要做好口腔卫生,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拍一下鼻窦片,看看是否存在鼻窦炎,严不严重,单纯吃点药物,对于鼻窦炎患者来说可能收效甚微。
指导建议:鼻腔异味,多因素都可以导致。比如鼻窦炎,鼻炎,鼻腔黏膜疾病都可以导致。应该先考虑确诊,再考虑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双眼皮鼻子做了可以闻到烟味,避免经常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中。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增大眼睛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如果鼻子不是很好看,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调整,比如玻尿酸隆鼻或者是肋骨隆鼻,能够让鼻梁变高变得更加立体感,适当闻烟味一般不会有副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子闻到焦味,首先要排除是否是所处的环境有焦味的东西存在,但这并不是癌症的判断标准。可以考虑是慢性鼻炎或者慢性鼻窦炎引起的,因为鼻腔长期受到炎症刺激,分泌的脓性鼻涕所散发的气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