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喝参茶

会员117043966 28岁 已回复
喝完啤酒以后还可以可以喝野山参泡的茶吗?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喝酒后的情况,可以喝你的野山参泡茶,请你无需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高血压可以喝丹参茶。高血压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糖饮食,定期的进行血脂血糖的检查。丹参本身具有活血化瘀,可以预防心绞痛胸闷的症状。患有高血压期间喝丹参茶并没有什么影响,相反可以对身体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丹参茶。
丹参茶中含有丹参,可以改善活血化瘀、末梢循环。但是,喝丹参茶没有降血糖效果,所以不能喝丹参茶降低血糖。丹参茶只能用作糖尿病患者的辅助治疗。糖尿病患者应接受规范的低血糖治疗,通过性生活治疗的调节,积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同时合理选择低血糖药物。根据具体情况,降压治疗要个性化,使血糖长期达到标准,同时还要积极控制与之相关的其余心血管危险因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患者一般可以喝人参茶。
适量饮用人参茶,不会引起血压升高,也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还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以及降血脂、防止动脉瘤等作用,适用于高血压患者。但是建议患者不要喝浓茶,避免饮用辛辣刺激的饮品,避免喝酒。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多食用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的粗粮,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增加体内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以喝丹参茶,但应适量喝,以免加重身体负担。
高血压可以适量的饮用,但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只能作为一种补充,日常生活中需要通过口服降压的药物来稳定血压。
高血压不仅要用药,还要注意平时要有节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多运动,多吃多餐,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另外,患者在平时还应密切监测自己的血压,避免情绪波动过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不能喝参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参茶虽然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不是每个时段每个时期都能喝的。比如说,女性月经期的时候,经血会消耗大量的铁。女性在此期间最好不要再喝茶,因为茶叶中含有的活性物质会阻碍肠道粘膜吸收铁,建议在来月经的时候要多吃一些富含铁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菠菜,葡萄,苹果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西洋参一般在饭后,因为西洋参是较寒的,有着补气养阴,清火生津的作用,在饭后服用的情况下,更利于药效的吸收,并且不容易对肠胃造成伤害。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在,下午3点之后吃是可以有着明显的抗疲劳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很好的提神醒脑,提高工作效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