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疼,可能是脑震荡

会员104815737 2001-4-5 已回复
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脑袋一晃就疼,感觉里面有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做一个ct吧,进一步确定检查一下针对情况再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年的女性病人目前的诊断是脑震荡,并且合并的症状是牙疼,那么脑震荡,多继发于闭合性颅脑外伤,并表现为头痛头晕,通常颅脑的ct平扫检查,没有明显的阳性发现,查体也没有阳性体征,可以给予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脑震宁颗粒、注射用胞磷胆碱钠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痛的作用。
2.生活管理: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注意自身的防护,尽量不要再次受伤,做好保暖,尽量不要受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病情分析: 可以先适当的做一些清体力活,不要受刺激以免影响脑袋功能的恢复或者造成脑血管的进一步损伤!
意见建议:可以先适当的做一些清体力活,不要受刺激以免影响脑袋功能的恢复或者造成脑血管的进一步损伤!

骆锦彬外科福建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799
擅长:普外科的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是是脑震荡 需要有短暂意识丧失和昏迷情况 也可以有,逆行性健忘 等表现 ,你没有以上反应和表现, 就是一般头晕头痛 以上情况可以排除是脑震荡,你的情况就是一般轻度损伤, 没有到脑震荡的程度 休息2天可以痊愈, 因此你的情况不用担心,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病情分析: 脑震荡主要是有短暂性昏迷近事遗忘以及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进行改善脑供血营养脑细胞的治疗看看的可以用点西比灵脑复康进行治疗看看的如果有过外伤史的话建议检查一下脑CT看看的

燕凤军内科石家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79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脑震荡以后,可能会造成因为这种损伤,造成头晕头痛,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脑蛋白水解物片,配合口服一些小儿善存多维元素片等等来进行调理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