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出油多,白色絮状物多

会员115517094 22岁 已回复
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对很多洗面奶过敏,出油很多,白色絮状物,暗黄色小颗粒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洪志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26511
指导意见:你好,您这种现象考虑应该是油性皮肤。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硫磺皂洗脸。能够有效抑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通常是指油性肤质,分泌出来的脂栓。加强皮肤清洁护理,温水洁面,配合控油系列的医学护肤品使用。
指导建议:口服维胺酯胶囊改善异常角化,于皮损处外涂阿达帕林凝胶或维a酸乳膏。避免刺激性,应避光少量外涂。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部毛孔大、黑头多、痘痘多、爱出油,一般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改善的。脸上出现类似的问题,通常属于自身的油脂腺分泌旺盛有关,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可以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迅速剥脱,还可以刺进皮肤底层,胶原蛋白以及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增生,不仅可以去除脸部的黑头、痘痘、粉刺,而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美白,还原皮肤紧致的状态。建议平时要做好皮肤的防晒,避免受到紫外线直接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孕妇小便有白色絮状物要考虑有发生泌尿系感染的可能。
孕妇在怀孕后,自身激素水平会发生改变,身体缓解也发生改变,此时容易患上泌尿系感染。正常白带是白色糊状或蛋清状,且无异味、量不多,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可能是感染细菌或霉菌导致的,需要及时前往医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孕妇在孕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多喝水,勤泌尿的习惯,有助于保持尿路的清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青春期的男性出现痘痘多,主要是跟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不规则或者是劳累情绪变化大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作息时间规律,饮食也要规律,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少吃甜食,油腻辛辣等食物,可以口服异维a胶囊,维生素b等。外涂阿达帕林凝胶,甲硝唑凝胶或者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保持脸部干净。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婴儿尿里有白色絮状物,常见于尿路感染引起的尿液浓缩。首先,观察2-3天,看尿液情况有无好转。如絮状物进一步增多,伴有尿急、尿频现象,要马上到泌尿科进行尿液和血液分析检查,尿液中如有白细胞和红细胞,考虑炎症,要积极进行治疗,治疗2-3天后再次进行尿液分析检查,判断治疗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面部油脂旺盛,脓疱型痤疮的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阿达帕林凝胶外涂,口服复方甘草酸苷,来控制油脂分泌,促进痘痘消退。日常注意避免油腻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