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一个月来月经

会员117244527 已回复
我上个月23号做的人流手术,这个月23号就来月经了,但是这几天一直感冒鼻塞,头疼头晕,肢体疼痛无力,今天还出现干呕的情况。人流后有过性生活,但是是体外射精。这些情况是正常的吗?还是说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人流术后若月经量同平时月经量可基本排除怀孕,部分患者感冒后也有干呕症状,若阴道流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建议验孕棒查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一个月没来月经,可能是怀孕,患者需要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判断是否怀孕。人工流产后一个月没来月经也可能是子宫内膜损伤或者子宫内膜粘连。患者可通过彩超检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达到1.0厘米,等待月经来潮即可;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在0.6厘米左右,需要遵医嘱使用雌孕激素促进月经来潮。如果使用激素类药物后,不能正常来月经,要考虑子宫内膜损伤,需要通过宫腔镜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一个月没来月经有一定可能会怀孕。
人流后一个月内发生性关系,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就有可能受孕。女性在性生活后10天内要到妇产科做血HCG等检查。怀孕后不能再流产,如果确实没有生育的打算,可以做人工流产。在同房期间没有怀孕的打算,可以使用安全套等避孕措施,同时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以后一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很少是不正常的。流产手术是医生用工具刮子宫内膜,并用负压管吸出宫腔内刮下来的胚胎组织及附属物。通常为防止漏刮漏吸,需要在宫腔内多次操作,可能会对子宫内膜基底层造成损伤,或者流产手术后部分患者出现了宫腔部分粘连,导致流产后月经量减少。如果是基底层受到损伤,通常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是有宫腔部分粘连,患者需要做分离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一个月来月经通常是正常的,月经期间要做好各方面护理。
人流后女性正常的月经的时间通常是在20天到60天,目前属于正常范围之内,一般是不用过于担心的是正常的。有个别人可能因为体质的原因,在治疗后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的。
在月经期间要保持饮食清淡营养温热,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做好保暖工作,不要接触凉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如果人工流产术后一个月还没有来月经,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或者是人工流产漏吸的可能。
如果排除以上两种可能,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1天吃1次,1次吃2粒,连续口服3天,停药以后3-7天就会来月经。如果是在等待来月经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下腹部疼痛,很可能是由于宫颈粘连而引起的疼痛,去医院做宫颈扩张术,疼痛就会缓解,月经就会流出。如果停服黄体酮第8天还没有来月经,一定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以便排除其它病变导致的月经不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通常来说,无痛人流后一个月还没来月经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做人流手术、刮宫手术后,会对子宫内膜和肌层造成一定的损害,从而影响卵巢的内分泌功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周期在一个半月左右就会恢复。如果没有任何不适,可以再等。如果月经不能在一个半月内痊愈,就需要复查。B超是指除了怀孕以外的子宫内膜。同时应用激素修补子宫内膜,调节月经周期,预防子宫内粘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