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上火但是吃什么舌头都火辣辣的

会员116916318 已回复
明明不辣的东西吃起来舌头火辣辣的但是没上火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应该是舌乳头炎可能。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妇上火吃以下食物降火。
产后出现上火症状时,可以多食用香蕉、苹果、桃子等新鲜的蔬菜,由于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和维他命C,可以有效地改善孕妇的情绪,增强母体抵抗力,促进母体健康。产后要注意多饮水,多饮用小米粥,有助于身体代谢,排除身体中积聚的热能,并能刺激乳房的分泌。产后多食一些新鲜的蔬菜,有助于改善产后的便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如果牙龈上火,吃苦瓜、梨、绿豆汤等食物能降火。
当出现牙龈上火的情况,可以吃苦瓜,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有利于降火。同时,还可以吃西瓜,也有清热降火的作用。经常吃梨也可以清热降火,还可以喝绿豆汤,能够达到降火的目的。此外,患者还需前往医院诊治,有利于改善病情。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少吃辛辣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孕期容易上火,这主要是因为胎儿在孕期需要更多的营养,如果吃错了食物,容易上火,而且还会导致不良的生活习惯。
在此期间,如果孕妇上火,很容易导致便秘等情况,可以多吃些蔬菜,这样可以起到降火、促进肠道菌群的作用。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窝瓜、黄瓜、西红柿等。还可以多吃猕猴桃、哈密瓜等维生素C。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婴儿上火首先推荐药物进行调理,如小葵花露金银花露。该药物以纯真金银花制成,萃取其木犀草苷成分,具有良好的清热解毒、消暑去火功效,能够改善宝宝便秘、舌苔白厚等上火症状,用药安全性较高,家长可放心给孩子服用。
同时,建议家长可以给宝宝喂服适量的蒲公英水、薄荷水等,也有助于清热泻火,帮助宝宝降火去热。日常饮食结构中,可食用具有清热效用的蔬菜,如苦瓜、芹菜、茄子等,这类食物性寒,可适量食用以达降火功效。但注意不宜喂食过多,否则可能会造成宝宝肠道不适。

郑春华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常见先心病的介入治疗。长期致力于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治。擅长超声心动图诊断小儿各种心脏疾病及先心病,掌握小儿先心病的导管介入治疗手段。

降火的话可以通过吃一些味道比较苦的菜来达到这个功效,比如苦瓜、绿豆、黄豆、芹菜等都能降火。一般来说苦的东西降火比较快,不过要是身体寒气比较重的话,最好不要吃太多苦的东西,因为苦还有寒是同一性质的东西,吃多了会加重身体的寒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上火失眠可以喝一些安神补脑类的药和一些去火消炎的药,上火失眠与自己平时的一些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睡觉前不喝浓茶咖啡等兴奋性的饮料,可以喝一杯牛奶有助于睡眠,平时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