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跟女朋友第一次做完之后没有血渍

会员117259858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跟女朋友第一次做完之后没有血渍就是太痛,但是半年后出了一点血渍不多,她也没有任何的不适,而且同房不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考虑是第一次处女膜没有破裂,这次考虑是接触性出血可能与用力较大造成的,注意卫生,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问题分析:是男性疼痛还是女性疼痛,如果男性疼痛,不能排除有包皮过长,或者系带过短引起的,如果女性疼痛,考虑时候妇科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描述不清楚,建议最好详细描述,一般进行指导,如果是女性疼痛,一般需要做分泌物化验以及阴道镜检查,查明疾病,进行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肛周湿疹合并肛周发炎感染的表现,导致的疼痛,渗血和红肿。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痔疮病史,病情加重是否和便秘,排便不畅或者酗酒,辛辣刺激饮食有关系,局部还有无肛周肿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每个人身体情况的不同,做完鼻综合后消肿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山根恢复自然需要3个月左右。做鼻综合可以让鼻子更加完美,鼻子漂亮就会衬托脸部的美观,从而使整个面部保持协调。做鼻综合手术后,一般需要半月左右慢慢消肿,慢慢的恢复,这个时候可以采用冰敷等方法,来缓解肿胀感,但是需要注意千万不要让伤口沾到水,避免引发感染的情况,导致术后的效果不理想。鼻综合的效果很好,做完后可以让求美者们变得更加迷人,但是术后一定要注意山根消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宝宝的尿布上有血渍,是和排尿中有血有关系,也和肛门出血有关。可以注意观察,大便中带血和肠炎有关系,排尿带血,是和尿路感染有关,可以带宝宝去做个检查,确定诊断再治疗。宝宝还小一定要注意用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用冷水浸泡,配合去污洗衣皂或洗衣液清洗就可以。月经血就是平时的血液,只不过血里边混合着少量的子宫内膜碎片,宫颈粘液及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呈现暗红色,不是子宫排毒,不是有的人说的什么“脏东西”。血液中含有蛋白质类成分,温水或热水浸泡变性,不容易洗掉留下痕迹。或者可以试试一些小偏方:柠檬汁加水,醋兑水,白色衣物用84洗衣液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完鼻综合后山根出现肿胀的情况是正常现象,一般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在3-6个月之内山根就会彻底消肿。很多人想要拥有完美的鼻子而去做鼻综合手术,在做完鼻综合后,会改善鼻子的缺陷,还可让五官更加漂亮,而且一般不会产生什么负面影响。在做完鼻综合后山根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个时候要注意消肿,必要时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过一段时间即可完全消除。一般情况下,做完鼻综合手术,山根彻底消肿需要3个月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瘦脸针跟玻尿酸一个月之后能跑步,如果身体代谢速度比较快,在半个月之后也可以跑步。要避免剧烈运动,主要是运动量过大会使体内的血液循环,还会使针眼出现发红和感染等情况,影响面部的正常健康。要根据个人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在注射过后要使用生理盐水清洗,即能得起到去除灰尘效果,还有很好的消除炎症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