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难受怎么办?

会员116937941 -6917529027640880350 已回复
胃难受,不疼,一阵一阵,而且恶心,恶心过一阵后有时候嘴里面还苦,肚子还不能受一点凉,受凉就肚子疼,得拉肚子,有一个星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阵发性胃部不适 伴有恶心 口苦 受凉后腹痛腹泻 应该考虑胃肠炎 胃痉挛 胃肠易激惹的症状 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进食易消化 食物不易过冷过热 腹部热敷 服用奥美拉唑 多酶片 香砂养胃丸 肠炎宁治疗 如无改善在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将人移到阴凉的地方,松开或脱掉他的衣服,让他舒适地躺着,用东西将头及肩部垫高。次以冷湿的毛巾覆在他的头上,如有水袋或冰袋更好。将海绵浸渍酒精,或毛巾浸冷水,用来擦拭身体,尽量扇凉以降低他的体温到正常温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积极治疗原发疾病,解除诱因,如改善心肌的供血,控制心肌炎症,纠正电解质紊乱,防治情绪的紧张或者是过度疲劳,无明显症状者,通常无需药物治疗,如果有明显的症状,不同类型的期前收缩,可选用不同的药物,房性,交界性的期前收缩,可选用阻滞剂的药物,室性期前收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在刚刚受伤的时候,要立刻去用冰敷疗法,找几个冰袋冰敷肿痛的部位,来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在床上静养一段时间,在这个时期仍然需要注意扭伤部位,在休息亦或者睡觉之前,需要用枕头把扭伤的脚垫高,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减少肿胀感,更有利于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出现肛瘘症状,说明痔疮或肛裂没有及时治疗。肛瘘只能通过手术治疗,没有其他方法,而且这段时间需要定期排便。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出现无食,养成良好习惯,避免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