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医生给我拔了个塑料罐说我是学...

会员117257852 16 已回复
昨天医生给我拔了个塑料罐说我是学生不用放血,我颈椎病特别严重,今天早上醒来颈椎那里特别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我考虑是拔罐儿导致的局部损伤。建议你局部热敷,你说的颈部疼痛不适感,我考虑由于您长时间低头不良姿势所致。建议你避免长时间低头不良姿势,治疗可选择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拔了一般是三个月以后就可以种植,要看个人牙齿的恢复情况。
通常牙齿拔掉之后具体的种植时间是不固定的,如果牙齿拔了之后创口出现感染,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控制感染情况,由于伤口愈合的时间延长,所以种植牙齿的时间也会有所延后,拔除牙齿之后需要通过口腔科修复,以免长时间缺牙造成牙齿出现排列不整齐或者咬合关系异常的问题。
平时要注意伤口的卫生护理,可以采取生理盐水漱口方式改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您好,拔甲术后1-2天之内,有可能因为血管收缩,淋巴水肿导致明显肿胀疼痛的表现。
指导建议:局麻药一般只能维持1-2小时,现在要注意使用消炎药物口服来预防发炎感染。疼痛剧烈时可以使用布洛芬口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是智齿拔掉,可以不补,智齿是最后一颗,它会影响前面,但前面不会影响它,如果是其他牙齿拔除,会使空隙的两边牙齿往中间斜歪,对面牙齿会往下长,正常牙齿会有轻度磨耗,如果上牙缺失,下牙得不到磨耗,会变长,所以还是尽快补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拔了大概需要10天可以印牙套,但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拔牙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操作,短时间内也可能会存在着红肿,所以需要10天的消炎时间,等到红肿消退之后再去印牙套,但是每个人的口腔状况是不同的,所以不能够一概而论。也可以通过种植牙的方式对牙齿进行修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整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咬40分钟左右是比较适宜的一个时间。之所以要咬40分钟,主要是压迫止血,咬的时间太长,棉球容易跟牙槽窝里边的血块发生粘连,在吐的时候很可能会带着血块把棉球吐出来,容易形成牙槽窝里的感染。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拔了两颗牙齿直接上牙套效果一般是好的,通常能够改善牙齿排列拥挤的情况。如果口腔牙齿排列拥挤,拔掉两颗牙齿直接套上牙套后,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给牙齿施加外界压力,使牙齿逐渐的发生移位,长时间的佩戴牙套后,能够达到使牙齿恢复整齐的目的,增加美观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