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门牙左边牙齿按上去痛

会员57804655 已回复
我门牙左边牙齿痛加上和他对应的下面一排的那颗也痛,会不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你好,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建议服用牙痛安和增效联磺了来治疗, 平时注意饮食忌辛辣,多清淡,最好止疼后再服用牛黄上清丸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暂时用局部或全身性的止痛药物来缓解牙齿的疼痛。想要快速解决牙疼痛,首先就要查明病因,通过局部检查了解具体原因后,再进行相应处理,比如冲洗治疗、充填治疗和根管治疗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痛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达到止痛的效果。但是药物只能达到暂时性的改善,并不能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是蛀牙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彻底治疗。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材质填充到牙洞中,然后做精密的密封,从而达到补牙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片是能缓解疼痛,但是吃了对身体不好,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平时应保持心情愉快,乐观,放松,解除精神负担。检查看是否有慢性疾病引起的,发育不良、体质虚弱者应加强营养积极纠正,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经期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防治受寒,注意经期卫生。如果平时疼痛感的时候可以在下腹置热水袋效果不错。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矫正牙齿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牙齿矫正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对牙齿施加生物力,使牙齿出现产生移动,从而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在佩戴牙套初期通常会出现轻微的疼痛,一般是可以在忍受的范围内。如果疼痛感比较严重,要及时找专业的医生,对牙套进行适当的调整,有助于缓解疼痛。在矫正期间要做好口腔的护理措施,根据牙齿恢复的情况,及时对牙套进行调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窟牙就是矫正牙齿,这种微小的力量对牙周膜不会产生伤害,都是在牙周组织的承受范围之内,因此不会产生疼痛,一般不会被牙齿产生损伤。矫正期间会不断的调整方向和力量,达到矫正的效果和目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