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有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

会员110302946 31 已回复
怀孕期间有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俩种,不治疗,对肚子里面的胎儿会不会有影响?生小孩的时候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如果是属于轻微的阴道炎症,一般情况下应该不影响宝宝的发育,但是如果炎症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宫腔感染,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并且在足月分娩的时候如果有阴道炎的话也是不能顺产。一般这种情况需要刨腹产或者是积极的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期间体内的激素会出现升高的现象,所以孕妇极为容易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不会对宝宝的发育造成影,响严重的话要使用药物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可以适当的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症分为滴虫性和霉菌性。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豆腐渣一样的白带,并且会有较大的瘙痒感。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局部用药或者是口服药物,可以按照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大多数患者都可以痊愈。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性病。泌尿道也会出现相关的炎症反应,因此建议口服药物,而且需要与性伴侣一起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病原体是不一样的,霉菌性阴道炎是由于假丝酵母菌引起的;滴虫性阴道炎是由于滴虫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比较严重,并且出现外阴的烧灼感;滴虫性的阴道炎,外阴瘙痒有时候不是很严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期间有阴道炎是较常见的,一般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分泌物异味等。
对于有这些异常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做阴道分泌物检测,根据阴道分泌物检测结果,明确诊断给予治疗。孕期最常见的阴道炎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应在医生指导下给予克霉唑片、制霉菌素栓、达克宁栓等外用药物治疗,同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甜食,否则容易导致复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酵母菌感染导致的阴道炎症。滴虫性阴道炎是由毛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症。两种性质的阴道炎都会使患者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和外阴阴道瘙痒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可以使用苏打水或者使用洗液冲洗控制症状。等怀孕三个月以后,进一步去化验白带常规,确诊是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以后,可以使用阴道塞药和洗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