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医生。昨天晚上我和我老

会员117257327 9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公同房后肚子剧烈疼痛,下坠。直不起腰我觉得小肚子里面全是气体一样有想放屁的感觉。后来去的医院急诊做b超。检查结果在下面附图。医生说叫我去验血排除宫外孕。检查结果也在下面附图了。结果说排除了宫外孕。后来他让我住院检查。说可能是黄体破裂。可是我觉得和网上的症状不一样,因为我在两个学前也疼过一次,比这次还要疼的厉害,隔了两天才去医院检查,b超未见任何异常。请问您我这是什么病呢,需要住院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的情况来看可以排除宫外孕情况了,亲。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黄体破裂是妇科常见的急腹症之一,好发于14~30 岁的年轻女性。有的可能仅有突然的但很轻微的一侧下腹疼痛。有的则可能发生剧烈难忍的腹痛最好在医院里观察遵循临床医嘱为好,如果你对我的回复满意,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非常感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做人流手术以后,一个月以内是不能过性生活的,因为过早的过性生活有可能引起细菌感染,现在需要及时服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另外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穿纯棉的内裤,内裤要保持宽松,定期去医院复查恢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眼部可以通过热敷和冷敷的方式消肿,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消肿。眼肿可能是过度熬夜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在睡觉之前饮用水过多所造成的,另外与长时间的呼吸也有较大的关系,可能会使眼部的血液循环变慢,从而出现肿胀现象,可以采取冷敷和热敷交替的方式来改善,有利于促进消肿,但若是由于眼睛部位脂肪比较多所造成的眼肿,一般需要做抽脂手术。做抽脂手术的时候,还需要特别谨慎的操作,避免对眼皮的部位造成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婴儿晚上睡觉时出现的流鼻血通常被认为与血管压力的增加有很大关系。毛细血管脆性的增加容易引起出血。可以采用压迫的方式用来止血。应该注意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来调理身体。同时,还应注意观察体温的变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和两位男性有性生活,时间相差不到一周,很难通过排卵期和胎儿大小来推算准确的怀孕时间,因为推测怀孕时间会有一周左右的误差。
指导建议:如果要明确知道孩子是谁的,需要考虑通过无创基因检测或羊水穿刺检测,和男方抽血检查的基因检测来进行匹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想割包皮只是一个小的手术,对身体只要好处是没有害处的。早手术后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强的食物,尽量的不要挑逗患者老公不要让患者老公的弟弟勃起,容易引起手术后出血。术后伤口会有轻微疼痛及瘀斑肿胀的情形,应定时服用,约7~10天后即可痊愈。手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小心不要弄湿纱布,每2-3天换药1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多了头痛首先要给予进行解酒的治疗,可以多喝糖水,或者是多喝蜂蜜水,都具有解酒的作用。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泡个热水澡,这样头痛的症状就会慢慢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