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怎么办?怎么补身体吃什么见效快?

会员114409655 0 已回复
每次手完淫 身体都感觉被掏空了,差不多一天一撸,吃什么补的见效快? 在线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手淫过度导致的肾虚引起的疾病,建议多吃韭菜枸杞羊肉驴鞭,口服肾宝片治疗即可,戒掉手淫是治疗康复基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2岁半宝宝肾虚,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2岁半宝宝服用金匮肾气丸、右归丸、大补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2岁半宝宝肾虚,一般会出现腰膝酸软、精神萎靡、怕冷、肢体不温等症状,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2岁半宝宝服用金匮肾气丸、右归丸、大补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能有效的缓解症状。
家长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时,家长可以2岁半宝宝适量吃补肾的食物,比如韭菜、虾、海参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我们要看是肾气虚还是肾阳虚,肾阳虚,如果是肾气虚肾阳虚的话,可以口服金匮肾气丸。如果是肾阴虚的话,在这个时候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或养精固本丸,注意休息。多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

王建春主治医师中医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
擅长:自汗盗汗,乳癖,蛇串疮,咳嗽,胃痛,黄疸,眩晕,中风,淋证,痹证

指导意见: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或养精固本丸,注意休息。多 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

孙健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或养精固本丸,注意休息。多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

张超主治医师中医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骨关节炎。

问题分析:您好,肾虚分阴虚、阳虚和阴阳两虚。如果脸上无光,阳虚的可能性大一些,如果脸上无血色,阴虚的面大一些,如果又无光又无血色,就是阴阳两虚了。不要随便治疗,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治疗。
意见建议:阳虚可以吃些补气的东西如参之类(党参、人参、黄芪),阴虚可以吃些补血(当归、阿胶、海参),阴阳两虚以补脾为主,因为任何东西吃进去都要靠脾来运化,晚上以小米红枣粥加清淡小菜为主,睡前用温水泡泡脚,以出点小汗为度。适度运动,对你的身体也是有帮助的。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