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腰疼的方法

会员104873319 已回复
前段时间去医院拍了片说是右肾上有0.3×0.3的结石 医生说没什么大事 但是要还是特别疼 躺着都疼 17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要是疼痛比较明显的话,实在不想注射一些止疼药,再不行的话就口服一些排石药,如果还是没有缓解,只能建议采取手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癌晚期患者会出现身体病痛的情况,患者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关于胃癌会导致腰疼吗的问题来回答一下,胃癌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要知道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并且治疗的过程中非常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疼可以通过休息、按摩等来改善。腰疼的人要注意多休息,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重体力活,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引起腰部疼痛。其次还可以经常给腰部的肌肉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腰部疼痛明显,可以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非甾体消炎止痛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腰部的保暖,尽量不要着凉。腰痛的情况还不能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腰部拍片,根据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可以通过身体姿势和理疗等方法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慢性劳损等引起的腰痛,需要保持良好的姿势,在工作中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姿势,避免久坐、久站、弯腰、扛抬重物等,避免局部疼痛加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局部热敷烫洗,同时还可以进行腰背部肌肉功能锻炼,这样可以加强局部的肌肉力量,缓解局部疼痛。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双氯芬酸钠等非甾体类的消炎止痛药物,如果是腰椎滑脱引起的腰痛,需要进行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治疗上可以外用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多注意平躺休息,要睡硬板床为主,避免经常劳累,也可以热敷一下。腰疼主要是因为弯腰劳累或者久坐导致的腰部劳损,也可能是本身有些腰椎方面,例如腰椎骨质增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是没有什么偏方的。腰肌劳损、腰背部筋膜炎、腰肌无力等都会导致腰痛。如果出现腰部疼痛,可以通过适当的方式进行休息,也可以在患处进行热敷。
如果剧烈的疼痛,在医生指导下静脉滴注甘露醇注射液来进行脱水,减轻神经性水肿,氯诺昔康注射液来进行消炎止痛,必要时可以加用地塞米松注射液来增强效果。疼痛减轻后,可以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