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拉屎不能一次拉完,有点细

会员112578189 0 已回复
早上大便不能一次拉完,第一次拉的正常点,后面的拉的就不成形了,前阵子吃了双歧杆菌的胶囊,下腹部胀好了点,但是早上上厕所还是不正常,去医院看了好几次医生都说应该没啥问题,没做肠镜,但几个礼拜了还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您的描述,考虑是由于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等引起的可能性,需要检查一下,再对症治疗。 建议您到医院通过医生的检查,大便常规检查,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早上腹痛,想要排便,可能是结肠炎引起的。
大便正常,早晨出现腹部疼痛症状消失,可能是因为结肠炎。一般来说,早晨5点到7:00是肠道活动最旺盛的时期,患有慢性结肠炎的人,此时会有腹部不适,大便后会有明显的减轻。大便中有粘液,有脓血,可能是腹泻引起的腹部疼痛和内急后严重的表现。腹泻是由肠道黏膜受损引起的,主要是由于肠道黏膜受损而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每天早上起来肚子疼、想拉屎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平时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长期熬夜,可能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从而胃肠道功能出现紊乱的情况,患者多有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可能使患者在晨起后腹痛、想大便。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四神丸、整肠生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肚子痛有点想拉屎的感觉有可能是要生了。
孕妇出现肚子疼有点想排便,但是排不出来,需要根据怀孕的时间来考虑是否是先兆临产或者临产的表现。可以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判断胎心和宫缩的情况。如果胎动和胎心良好,并且出现了宫缩,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待产。但如果是在孕早期和孕中期出现这种情况,则需要考虑是否未先兆早产或者先兆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与喂养方法不当导致的儿童便秘有关。首先,应该进行少量多餐喂养,孩子不应该吃得太饱。在医生的指导下,应适当添加益生菌来调节肠道菌群和改善消化。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逐步改善和调整。可以经常孩子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拉屎擦屁股有血考虑痔疮出血可能性大,首先建议饮食上注意避免辛辣刺激凉的食物进食及油炸油腻食物,可以口服调节肠道菌群及肠功能紊乱药物治疗,必要时就诊行肠镜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总想拉屎是病人的主观表现,可能是直肠癌的表现方式之一,但不一定是直肠癌。直肠癌的主要表现包括不同于痔疮的脓血便,伴有里急后重,即大便结束后还想排便,但再去厕所时并没有大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