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炎疼痛

会员116095304 已回复
右侧从门牙往里数最后一颗牙,第七颗牙
断断续续一个月了,总是疼,牙齿有异味,就剩一半了,这种情况可不可以拔牙,拔牙后会不会有洞留在那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牙周炎造成的,这种情况是可以先不用拔牙的,和平时上火都是有关系的,要及时治疗。 这种情况是可以口服甲硝唑治疗观察的,在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上火,以免加重病情治疗,没有好转情况下,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发炎红肿疼痛可以使用手术治疗,牙齿疼痛是由于龋齿导致细菌感染牙髓组织,造成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使患牙疼痛,光吃消炎药是没有治疗作用的,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确定患牙,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牙龈炎导致的。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曹兴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炎、颌面部炎症,肿瘤,外伤等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通常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到口腔科检查一下,一般需要用抗生素治疗。

汤大伟主治医师内科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2558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来说你的情况是属于炎症导致的 是可以使用点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就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点抗炎的头孢拉定 阿莫西林进行配合治疗就是可以的 平时注意饮食不要辛辣

魏启明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389
擅长:脑出血,脑外伤,脑血管畸形

问题分析:你好,智齿发炎就要局部冲洗,在牙周上药,如果炎症明显就要全身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要到医院去看看,因为自己在家很难做到给智齿局部冲洗,如果经常智齿发炎,等炎症消除之后就拔除智齿。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


意见建议:您好,您是患牙龈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建议下进行洗牙及相应治疗,治疗可在牙冠周围涂碘甘油,平时经常服用维生素C,每日3次。治疗期间饮食一定邀清淡,吃软的食物,定期到牙科进行复查。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