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是吃的食物总热量过高吗?

匿名 31岁 已回复
血糖高是吃的食物总热量过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血糖高和胰腺功能不全 高热量饮食 药物影响等有关 建议低盐低脂糖尿病饮食 进一步检测空腹及餐后血糖 糖化血红蛋白 胰岛素分泌功能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在怀孕以后,由于摄入的营养元素过多,所以可能会导致糖耐量受损,而引起妊娠期糖尿病。可以适当多吃吃五谷杂粮,比如燕麦、全麦面包、新鲜的蔬菜、鱼虾等食物。这=通常有助于改善妊娠血糖高的情况,此外患者还应该避免高糖、高淀粉的食物。如果患者的情况避免严重,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糖高的患者饮食有很大的禁忌,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不可以吃太多,比如常见的点心、蛋糕、干果、排骨、红烧肉等食物都会使血糖变得更高,注意低盐、低糖、低脂饮食,高淀粉含量的食物也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其次蛋黄、肾、肝、肚等动物内脏尽量少吃。血糖高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纤维高的食物,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如白薯、土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吃番茄、苹果等食物热量低,也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减肥。番茄和苹果含糖量较少,属于热量低的食物,但是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利用脂肪溶解技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液化,然后被身体代谢掉,通过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达到瘦身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血糖高的人要注意禁吃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糖尿病饮食主要的原则就是控制饮食。降低血糖其实就是少吃或不吃那些容易导致血糖上升的食物。注意多吃一些高纤维,粗粮的食物,要注意定期检查一下的,生活要注意规律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高的病人,不能进食含糖量较高的食物,例如西瓜,冬瓜,葡萄,橙子等含糖量较高的水果,避免进食小食品,例如蛋糕,面包等食物。同时不要吃过多的面食或含淀粉较多的食物,例如土豆,红薯等食物,同时不要饮酒喝饮料,喝浓茶,咖啡等患有血糖高的病人应多吃蔬菜类的食物,适当的运动,不要熬夜,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得了高血压要注意,饮食要清淡,重视低钠饮食,不食动物油食,减少高热量饮食,例如糖类、脂肪等,食用鱼类及绿色蔬菜,芹菜降压效果很好,可以多多食用呀。此外,还应注意保持健康体重。忌食甜食、油炸食品和瓜子、花生、动物内脏等。同时高血糖的患者还忌各种糖果和甜食等高糖食物。减少脂肪摄入除了限制动物脂肪之外,每天烹调油应少于20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