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进眼睛

会员117240532 已回复
刚才洗面奶进眼睛了,眼睛下面有点红,要不要用眼药水?还是干嘛,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洗面奶进眼睛里了,目前眼睛有异物感,如果洗面奶清洗的很彻底,不排除由于异物对结膜的损伤,建议您最好去眼科做一下相关检查,查看是否有异物存在。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通常在一个月后可以用洗面奶洗眼睛,以免不利于局部皮肤的恢复。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局部皮肤会留下一定的伤口,还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采取抗炎的方式护理,能够有效的预防感染或者发炎的症状发生,另外在一个月内是不可以使用洗面奶洗眼睛的,有可能会刺激到局部的皮肤,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在日常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眼线后会经历肿胀、结痂,在7-10天后才能用洗面奶。纹眼线,一般会在7到10天内完全恢复到自然的形态,纹眼线之后,眼周肿胀都会非常明显,一般3天可以达到肿胀的高峰期,之后眼睑肿胀就会缓慢的消退了,5天纹眼线形成的小创口就会自行愈合了,之后纹眼线形成的结痂就开始慢慢的脱落,一般在7天到10天就可以脱落干净。在7-10天后就可以使用洗面奶,正常护肤。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由具有专业资质的医生进行操作,术后注意局部清洁卫生,短期内避免沾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眼皮20几天一般可以使用洗面奶,但也会因人而异。双眼皮割除后眼部会出现破损可能会出现结痂,在做完20天后结痂基本会自动掉出,在使用洗面奶时不要揉搓眼部,一般不会造成影响,如果双眼皮后护理不当,会引起眼部发炎,就不要使用洗面奶。审批的手术是会有风险的,在做双眼皮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降低手术的危险性。同时也能够降低对脸部的伤害。在做完双眼皮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也不要用手搓揉眼睛,注意局部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手术后一个月后伤口痊愈了就可以使用洗面奶洗脸。双眼皮手术后眼部由于手术原因,会出现红肿现象,这是很正常的。由于双眼皮手术必然存在外切伤口,所以对伤口的保护就应该特别注意,要防止一切可能造成感染发炎的情况发生比如伤口沾水等。洗面奶本身是化学物质,存在让伤口感染的可能,加上配合洗面奶洗脸会用到水,伤口在未愈合的情况下沾水可能会引发炎症,轻者影响手术效果,严重的话不仅会造成疤痕增生,还可能影响眼部的安全。平时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可以使用棉签沾取酒精进行清洁,但不能过早沾。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了双眼皮用洗面奶一般需要间隔10到20天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局部损伤的轻重程度进行决定。双眼皮整形期间皮肤的黏膜会伴有一定的损伤,需要等到局部伤口好转以后才可以使用洗面奶。恢复比较快的情况下,可以间隔10天左右的时间进行使用,出现了较严重的损伤或者恢复比较慢,则需要间隔20天左右的时间。在恢复的阶段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过早的使用洗面奶,会导致伤口不会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感染炎症的可能性增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拆线两天后大多数还不可以用洗面奶,这时候可能还不是太稳定,使用洗面奶有可能会诱发过敏。虽然拆线两天了,但是局部的皮肤还比较脆弱,有些人还会伴随着有红肿或疼痛等一些不良表现,马上就使用洗面奶,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疼痛感,也可能会引起局部受到刺激。拆线后要等到7天或者10天左右的时候,才可以使用温和型的洗面奶。拆线可以每天使用双氧水或碘伏擦拭,起到杀菌效果,减少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