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判断

会员117018760 已回复
正在服用性激素周期治疗,请问外用涂抹型减肥中药药膏会对治疗造成影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换了你好外用的,激素类药膏长期游泳是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建议不要长期,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子宫的底部,胎头会变得坚硬、浑浊、有气泡,如果是胎的臀部,就会变得柔软,形状也会变得不规则。
如果有胎位不正,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矫正,可以每日进行胸部膝盖卧位的锻炼。要经常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怀孕体检,不要过于疲劳。其实在实际的情况下,有不少妇女非常希望了解到胎儿在子宫里的具体方位,这样可以准确的判断出宝宝的生长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判断婴儿颈斜主要是通过临床检查进行。
判断婴儿出现该症状,主要是通过超声检查的方式,检查婴儿的颈部是否在两肩中间,然后左右摆动看看是否有移动障碍,观察婴儿是否会摇头或头部旋转障碍,或将头向一侧倾斜,下巴向另一侧,看颈部是否有突出的硬块。左右颈部的活动受限,或面部大小不同。若是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出现颈斜的症状,需及时极限调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期判断脑瘫如下:
孕期判断脑瘫只能是通过一些相应的检查来判断胎儿有无明显的生长发育畸形或者通过一些特殊的检查,判断胎儿是否有明显的染色体疾病。如果想知道胎儿是否脑瘫,只能是等分娩后,依据孩子的智力发育水平进行判断。另外,孕妇可在孕期多吃补脑,营养价值高,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例如,核桃,苹果,鱼类等,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脑梗可以从症状、检查等方式判断轻重。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轻度脑梗病情不严重,临床症状不明显,部分患者发病时可能会出现轻度言语不清、手脚笨拙等症状。如果患者发病时出现意识障碍、失语等症状,一般比较严重。此外,脑梗轻重可以从影像学检查上区分,通常轻度脑梗梗塞面积非常小,而重度的会出现大面积梗塞。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症状来判断房颤。
有的患者会感觉到心慌、胸闷、心悸,还有一些患者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比如试了试自己的脉搏,发现脉搏跳动的很快,很慢,如果家里有电子血压计的病人,也可以测量心律,显示心脏跳动的频率时快时慢,说明可能是房颤。
另外,到附近的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也是发现房颤是一种非常简单、非常方便的方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宫颈炎症的判断,主要是靠妇科检查的。
大部分有性生活的女性在做宫颈细胞学的检查的时候都可以见炎性细胞,如果单纯靠这样的报告,是不能判断女性宫颈的真实状态的,所以,患者该需要做常规的妇科的体检,要检查阴道分泌物的情况,检查阴道壁黏膜有没有充血的问题,要检查宫颈是不是异常肥大,是不是有明显的红肿充血的情况。如果这些检查结果表明有炎症情倾向,则患者可能患有宫颈炎症,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