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帮忙看片子

会员117250389 已回复
上礼拜肠镜活检,今天拿的报告单,这种情况严重吗?谢谢?患者女,61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结果来看,管状腺瘤体伴部分腺上皮低级别上皮瘤变,一般属于癌前病变,但还没有转为癌症,首先不需要太担心。 定期复查。目前出现复查,是不是要考虑其他问题,如消化不良引起的胀气,肠蠕动差引起的胀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的片子上会显示高密度增高,斑片影,肺是气体进行交换的场所,正常状态下的胸片是黑色,肺门处的部位有动静脉,淋巴结组成的部位会出现高密度增高,当患者有肺炎的时候,炎症感染的部位会显现出密度增高,原本应该是黑色的地方会逐渐变成白色,由于胸片属于平面图,有些时候肺炎仅仅在胸片上并不能够看出来,需要做肺部CT才能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正常锁骨片子X线检查显示:皮层完整,平滑的皮质没有弯曲,小梁没有破裂,肩锁关节的定位正确,锁骨远侧没有上翻,没有脱位和半脱位。锁骨前侧的胸锁连接没有发生错位。
锁骨是将躯干和肢体骨骼相连的一个关键组织,它在肩胛、肩膀等部位发挥着关键的功能。锁骨是指的肢体带。在发生骨折后,患者的肩膀会出现明显的限制和虚弱。锁的形状是S型,由两段前弓和一段下曲构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看骨裂缝拍的片子时要注意如下事项:
第一,骨裂缝可在X光片上出现持续的骨皮层间断,X光片上的骨皮质呈明亮的高密度图像,这可能是一种不完整的骨折,也就是不完整的骨折。
第二,骨裂缝愈合后,X射线显示有骨痂穿过骨折线,骨折线模糊,骨折愈合后,骨折面裂纹全部消失。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应该及时配合医生,能够使患处得到比较好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CT是检查颅部病变的主要检查手段,具体分析如下:
当拿到一张脑CT的片子时,要看的是颅脑有没有畸形,有没有缺损,有没有沟回,有没有脑裂,有没有出血等。然后再逐一观看个层次扫描的影像,如果出现脑容量缩小,脑室增大,提示脑萎缩。如果出现块状、高密度、亮的影,一般都是脑出血。如果出现低密度影,很可能是脑血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ct检查腰椎病变部位是主要的一种检查方式,ct的检查腰椎之后他可以清楚地了解腰椎体椎小关节,以至于椎间盘的大小,位置以及形态特点。对于ct片子来说,首先是了解检查椎体的椎体大小,椎小关节间隙是否有明显改变,椎体骨折的主要特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ct是利用射线吸收的差异表现在图像上黑白不同的低高密度。应用窗宽技术,肺ct分为肺窗,纵隔窗和骨窗。肺窗主要是看肺内和气管的病变,包括肺内的肿块,磨玻璃结节,感染以及气管的占位或狭窄等。纵隔窗,主要是看肿瘤或感染实性部分的大小,有无强化,以及与血管的关系。纵隔淋巴结是否肿大,胸腔有无积液,心脏大小及心包有积液等等。骨窗主要是看所扫描的胸部,包含的胸椎以及肋骨,有无骨折及骨质破坏或发育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