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衰老是否会恢复?

会员117249263 已回复
14岁男生手淫有四年左右有一些衰老现象,坚持解除是否能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手淫过度导致的肾虚衰老症状,建议戒掉手淫多吃绿叶蔬菜水果,补肾食物,多活动锻炼身体,可以康复的,请你无需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失眠引起的老化大部分无法恢复,但如果能改善睡眠,就会延缓患者的进程,引起失眠。
可以看作是神经衰弱等多种原因。一般来说,应该使用一些神经调节剂来治疗。首选中药,效果不好的时候可以使用西药,也可以使用少量镇静剂。长期应用镇静剂会对大脑产生一定程度的抑制,引起依赖。必要的话,要接受理疗烹饪。例如,对患者进行适当的运动,养成良好的习惯,多做运动或运动,就能改善。如果患者患有焦虑症和抑郁症,主要是抗焦虑抗抑郁药治疗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应该避免熬夜和劳累较好的,建议应该积极运动锻炼身体,或者建议选择配合雌孕激素等调经治疗,遵医嘱按疗程用药3个月看看效果,但是应该避免太紧张较好的,注意安全较好的,平时应该多运动帮助改善经期较好的,建议也可以选择豆制品等食疗看一下效果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正规医院检查遵医嘱用药。也可以服中药,长期用药调理。饮食上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牛奶及奶制品或者是鸡蛋豆类。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矿物质。避免食用浓茶或刺激性的饮品。生活中也要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能恢复。卵巢早衰能恢复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除了蛋白质足量摄入外,脂肪及糖类应适量,同时特别注意维生素及矿物质如铁钙的补充,其中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清除自由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眼睛衰老恢复年轻的状态,可以通过提拉手术的方法改善,还要改掉不良的习惯。眼睛衰老多数会导致出现有眼皮松弛或者是下垂的现象,通过拉皮手术进行紧致,能够达到提升的效果,主要是使用的优质蛋白线能够植入到皮肤的表层,可以改善眼皮出现的松弛现象,而是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年轻。术后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以免导致衰老复发。日常可以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定期到医院复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3个月-1年。可以进行中医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吃一些有利于卵巢的饮食宜选择高蛋白、高维生素和低脂肪以及低胆固醇,平时要多吃蔬菜瓜果,要多吃些含维生素E、维生素B2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