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每天几乎吃饭很少可能有时候最多中午吃一顿然后...

会员117249359 0 已回复
我现在每天几乎吃饭很少可能有时候最多中午吃一顿然后不会吃任何东西最后每天晚上在步行一万米这样可以快速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您好,想要减肥,必须从营养学,运动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的
意见建议:运动是最好的减肥办法, 每天保证15~20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 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另外要注意吃东西,每天吃的热量不要高,平时多吃纤维素多的东西比如笋、芹菜、苦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一天吃一顿饭会导致胃肠功能絮乱,从而引起胃炎的发生。长时间的一天吃一顿饭对于身体的健康是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患者在平时要做到饮食规律性。一天吃一顿饭是不能够满足一天24小时营养的需求,由于进食量减少,身体为了适应变化就会慢慢出现,有降低基础代谢,身体吸收营养就会有所降低,就会容易导致有身体营养不良的情况出现。患者每天要做到营养均衡,可以在早上吃水煮鸡蛋,也可以喝稀饭。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少吃多餐。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天只吃一顿饭,会导致身体缺少必备的营养物质,导致营养不均衡、缺钙、缺锌等现象出现。不吃早餐对身体的害处很大,经过一夜的消化和分解,食物已经变成残渣,肠胃需要吸收新的食物去维持大脑的供能,如果不吃东西身体就会缺少能量,不利于大脑思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能泡脚。月经第一天经血量少,是因为子宫内膜才开始脱落,属于正常现象跟泡脚关系不大。其实,月经期间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经血的顺利排出,缓解痛经等症状。因此,对于月经量过少并且有痛经症状的女性,泡脚是非常有好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天只吃一顿中午饭,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可以减到减肥的作用,但是时间长了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而且恢复吃饭之后还会容易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可能会让自己变得更胖,因此在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一定要正常吃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能瘦10斤左右。长期下去容易引起营养不良,对身体带来伤害。科学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适当控制饮食。减少脂肪以及糖类丰富的食物摄入,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女性排卵期间,没有进行避孕措施,月经量很小,一般不会怀疑是妊娠所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hcg检测,如果没有妊娠,是月经不调或者是妇科问题,需要化验性激素6项,B超等,结合具体情况,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药物的治疗,或者口服一些中药进行调理。
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健康,避免受寒,要有规律的生活和膳食,避免晚上睡觉,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得到放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