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搏心律不齐

会员116934629 2001-11-15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前几个月检查到早搏 24小时4000次 医院亚 心都说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最近这几天我觉得胸口有点疼 有点不舒服 觉得自己有点网上说的心脏神经官能症 我今天发现我坐着上课的心跳 做 在床上的心跳有 90-100左右 偶尔80 70 我该怎么办 我还准备明天去健 身 房 能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看,认为是有早搏引起的心脏部位的疼痛,胸闷不舒服,胸闷等,一般认为是属于生理性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个心脏彩超和心肌酶谱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都是正常的,那就不需要担心的,有可以明天去健身房锻炼的,不会对身体有影响的,如果是有有器质性心脏病,就需要积极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早搏分为房早和室早。二者(频率)对于心脏的影响并不相同。
指导建议:其次,轻微的心律不齐属于生理现象。只有严重的心律不齐,才需要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律不齐早搏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来治疗。
对于出现的心律不齐早搏,需要结合临床表现和相应的诊断进行相应的处理。可以通过药物和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来进行对症的处理,比如稳心颗粒,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比索洛尔片,参松养心胶囊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太多的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心脏不齐早搏的调理,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常规的体检,同时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运动。
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戒烟、饮酒、忌辛辣、忌口、不要多喝浓茶和咖啡,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不能有太大的波动,要多运动,同时要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患者的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搏属于一种较为普遍的心律不齐,包括房性早搏,室性早搏,以及交界区早搏。早搏的类型要根据是否属于房性、室性还是其他类型进行治疗,通常要通过心电图和动态心电图来进行诊断。其次是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炎、心肌病、瓣膜病等疾病的原发性原因。然后选择用于治疗心律失常的药物,例如:胺碘酮、酒精石酸美托洛尔、心律平等。此外,一些早搏是由于睡眠不好、情绪激动、饮酒吸烟、喝咖啡等原因引起的早搏,在排除了诱发的原因之后,可以自行缓解。若患者有显著的自身表现,则应给予抗焦虑、心率控制及中医药治疗。心律失常早搏是由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瓣膜性心脏病等原因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部分的心律不齐早搏都是良性,一般都不需要药物治疗,除非是早搏导致明显的心悸、胸闷,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可以选用药物治疗以缓解症状。可以病人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进一步明确心律失常的类型、早搏的数量、早搏与临床症状的关系、有没有恶性心律失常和心肌缺血,再决定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有明显心律失常及频繁早搏,可口服稳心颗粒对症治疗,此外,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避免精神紧张,而早搏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由异位起搏器的早搏引起,如果偶尔出现,症状并逐渐消失,通常不需要吃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