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和白头粉刺。

会员116989805 已回复
鼻子和脸颊黑头多,毛孔堵塞严重,挤出来是一颗颗的米黄色小米粒,有的是白色长条,下巴有很多白头粉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头黑头较多的地方,在湿润的情况下用食盐在黑头处反复揉搓按摩,之后用温水冲洗,再用凉水冲一次以便于收缩毛孔。一周做2次T区的护理,长期坚持会有明显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的黑头白头粉刺最好选择涂抹药膏或者是激光手术等方法来驱除,都能快速改善。出现少量的黑头和白头粉刺,需要及时用温热水清洗皮肤,然后涂抹维a酸药膏或者是红霉素软膏来进行治疗,能快速消除皮肤炎症和促进局部粉刺消失。脸上的粉刺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数量比较多,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使皮肤变得平整。激光手术之后还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沾水,以免导致局部皮肤受到感染,以免出现肿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的黑头白头粉刺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的方法去除,同时也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维a酸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尽快的吸收,在涂抹时要轻轻的按摩,这样有利于药效的吸收和利用,并且需要坚持涂抹。另外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涂抹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以免对皮肤的修复产生影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尽量减少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食物,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上的黑头白头粉刺通常可以采取刷酸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玻璃皮肤角质的功效。黑头白头粉刺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清洁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长期在污染环境工作导致的,并且和饮食不当的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经常吃甜食或辛辣食物。然而刷酸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同时还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对治疗黑头白头粉刺有一定的帮助。日常还应注意面部清洁,应注意早晚洗脸,避免涂抹劣质的护肤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的黑头白头粉刺选择刷酸改善,也可以通过小气泡方式来治疗。刷酸主要是通过高浓度果酸里面具有水杨酸的物质,能帮助老化角质层剥脱,还可以促进新的皮肤组织快速生成,同时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黑头得到修复。小气泡主要是通过超微气流以及水流,然后经过水循环以及真空负压原理,能帮助堵塞毛孔,垃圾废物排出体外。平时在生活中,化完妆之后睡觉时要及时卸妆,避免毛孔出现堵塞,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角栓、黑头、白头、粉刺是不同的概念。角栓即角质栓,常伴随鸡眼、毛囊角栓等疾病出现,需医生面诊才能区别。黑头和白头粉刺可自行通过肉眼加以区分,大多出现于面部、前胸和后背,黑头粉刺为黑色,由皮脂腺开口处皮脂氧化而致;白头粉刺是闭口粉刺,为白色,类似于针尖大小,可挤出透明质酸。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头黑头较多的地方,在湿润的情况下用食盐在黑头处反复揉搓按摩,之后用温水冲洗,再用凉水冲一次以便于收缩毛孔。一周做2次T区的护理,长期坚持会有明显改善。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