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膏涂在脸上睡前要不要洗掉

会员116449518 已回复
如果不洗我怕会长痘痘。等吸收后洗掉会不会影响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一般去疤膏涂在脸上睡前要洗掉的,一般20多粉钟后就可以洗了,洗干净后就会好过一些的,这个要清洗不然会起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疤膏通常是可以祛疤的,只是效果不太明显。去疤膏对于刚形成的疤痕以及较小的疤痕有一定的效果,通常有一定的软化效果,只是无法达到去除的作用。如果疤痕比较明显,可以通过激光祛疤利用激光对不同波长的控制,软化并消融疤痕组织,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使皮肤恢复平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疤膏一般是用手轻轻涂抹在疤痕的部位,从而起到软化疤痕的效果。在涂抹祛疤膏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涂抹,尽量不要过于用力,以免导致局部受损。如果疤痕的情况比较严重,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将局部的疤痕颗粒击碎,通过身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疤膏可以涂脸,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祛斑膏虽然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涂抹,才能够起到好的作用。如果疤痕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等症状,从而达到抚平肌肤的功效。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疤膏祛疤效果一般比较不错,也是要根据疤痕的严重性来决定。如果疤痕如果疤痕颜色比较浅,通过涂抹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使用才可以完全去除,如果疤痕颜色比较深,想要快速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在治疗后要做好局部卫生,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疤膏去疤效果一般不是特别的好,通常只能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去疤膏一般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改善皮肤上的疤痕,如果疤痕比较严重,治疗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治疗,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疤膏去痘坑一般没有明显作用,可以通过点阵激光去除。去疤膏对于较小的疤痕有一定的效果,只是对于痘坑大多没有明显的效果。而点阵激光通过激光对不同波长的控制,作用于皮肤表面,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组织的重新排列与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平整,使痘坑得到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