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手术什么时间复查

会员117027450 已回复
我做宫颈糜烂手术一个月了,请问什么时间去复查呢,我的月经刚刚停了,没什么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应该是宫颈糜烂术后的情况。建议没有不适的话,间隔三个月到医院复查。祝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手术经过物理治疗以后在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内,可能会出现大量的阴道排液,所以需要特别的注意卫生,预防感染,一般的可以在月经干净以后,复查宫颈恢复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以后一个多月到两个月可以复查阴道镜,看宫颈糜烂有没有好的,可以多增加营养,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会好点。轻度宫颈糜烂,是由于宫颈炎症导致的宫颈柱状上皮增生的典型现象,药物对宫颈糜烂没有效果,只对宫颈炎症有效果,你已经治疗三个疗程了,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个阴道镜检查,如果宫颈糜烂没有减轻,你可以检查一下,然后积极治疗宫颈炎症,宫颈糜烂就控制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做完宫颈糜烂手术以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去医院做一次复查,从而来观察伤口的恢复情况。但是如果缓和在恢复期间出现了阴道出血、腹痛等情况,可以随时去检查;如果没有任何的异常和不适,也可以在三个月以后去医院复查。建议患者在手术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头孢克肟颗粒、头孢氨苄胶囊等,有利于减少术后感染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宫颈糜烂微创手术后要复查。
宫颈糜烂主要是由子宫颈出状上皮外翻所致,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伴有其它的感染,可以通过药物和外科治疗,如果仅仅是宫颈糜烂,一般不需手术。此外,在进行微创术后可以检查子宫颈的情况,检查身体有没有其它的不寻常现象。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过度劳累,还需要注意保暖,以防着凉,不利于病情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手术的危害容易引起感染,导致宫颈粘连,还容易留下瘢痕,严重时可能会影响生育和分娩等。
宫颈糜烂属于生理性改变,通常不需过分干预、治疗。如宫颈糜烂面积大,患者感觉身体不适,阴道出现异常分泌物,可到医院就诊检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术后合理使用消炎药,比如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等药物,可以预防感染,同时建议定期复查,注意恢复的情况。
术后会有一定的出血,最好观察看看出血时间,一般是不会超过半个月,术后禁房事2个月,建议最好多吃瘦肉,鸡蛋等,最好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手术方式有微波手术、自凝刀手术、宫颈锥切手术等,术后宫颈完全恢复正常大约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所以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要手术的患者,2到3个月之内是不能够同房的。2个月之后需要到医院复查,观察宫颈的恢复情况,如果宫颈恢复不好,可能需要进行二次手术治疗,以免影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