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近视手术后,别人看得出吗

会员117129017 已回复
做近视手术别人看得出吗,眼睛与之前比较有什么不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指导意见:您好!近视眼角膜激光手术创伤很小,表面是看不出来的,只有专业的眼科医生在裂隙灯下检查发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激光近视手术后需要注意用眼和休息。术后可能很快会感觉到眼部有疼痛、怕光、流泪、眼皮里面很磨象有沙子,程度有轻有重,只要多休息,减少眨眼次数。一般情况下6-7个小时或更短时间,这些症状都会慢慢减轻或消失。建议术后2天内可戴上挡风眼镜或太阳眼镜,睡觉时请注意保护术眼以免外力导致角膜瓣移位。术后1周内不进食刺激性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做近视手术后大概在三个月左右可以画眼妆,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如果眼部出现了近视的情况,通过近视手术的发展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近视手术之后伤口会慢慢的恢复大概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尽量不要过早的画眼妆,避免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也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大概在三个月左右症状能够完全的好转,因此在三个月左右可以画眼妆。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近视眼手术以后短期内是不能纹眉的,要等到手术恢复后才可以纹眉。纹眉会使用一些化学的药物,对于近视眼的恢复会有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伤口发炎。具体的恢复时间和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是身体情况比较好的人,相对来说恢复的效果就会更明显一些。在做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用眼的卫生,平时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为了避免引起感染的情况,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后应注意日常生活方面的护理。首先要注意眼部周围的卫生,其次要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眼睛,不能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不可以熬夜,保证眼部充分的休息,生活中控制饮食,在手术恢复之前避免吃辛辣食物,否则会影响视力复。定期到医院做视力检查,掌握视力恢复的情况,还要多做眼睛保健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手术后通常是不能戴美瞳,可能会对眼睛的恢复造成影响。全飞秒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近视眼的状况,可以使视力恢复正常。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研究部位可能会受到损伤,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不建议立即的佩戴美瞳,可能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损伤,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合理的用眼,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激光近视手术后一般是可以做激光脱毛的,并不会导致自身的恢复效果受到影响。激光近视手术期间是属于一种微创操作,可能会伴有角膜的损伤,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激光脱毛期间不会引起视力的恢复受到影响。激光脱毛以后需要避免过早的洗澡,否则会导致脱毛部位受到刺激,容易引起感染性炎症。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