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起床 脸上嘴角左边有血迹

会员108131894 2000-9-26 已回复
照镜子发现的 嘴角旁边有血迹还以为过敏长的东西 用水一擦擦掉了 发现枕头上也有血 嘴里上唇有口腔溃疡前几天会出血 ?可能是口腔溃疡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不排除,注意口腔卫生,避免损伤口腔黏膜,避免辛辣性和酸性食物和局部刺激。保持心情舒畅,乐观开朗,避免事情和着急。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肌肉抽搐,面肌痉挛为阵发性半侧面部肌肉和眼皮的不自主抽动,虽不危及生命,但反复的面肌抽动,这是神经被血管压迫导致的。左嘴角抽动时,揉右耳后的部位,右嘴角揉左耳,会缓解,可以结合给孩子做局部按摩。热敷,针灸也是可以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头疼的症状是考虑神经性头痛大多数跟精神压力熬夜等有关系。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尽量避免上面所说的诱因,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用药谨遵医嘱,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尽量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和保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面瘫的症状,面瘫的原因都是因为脸部受凉而导致的,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考虑到现在正处于冬季,加强室内活动,不要到室外去运动,尽量到医院去具体的检查一下,如果面瘫需要及时的加以治疗,可以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是口角炎,还常同时伴有阴囊炎、唇炎、舌炎等。造成口角炎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于平时比较挑食,饮食结构不平衡从而导致体内缺少一种核黄素(也即维生素B2)的营养物质所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脸上嘴角有皱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治疗,能够使皱纹逐渐消失。因为玻尿酸可以起到美容祛皱的功效,并且还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对于治疗嘴角有皱纹可以起到辅助效果,同时还可以填充凹痕,从而达到面部塑形的目的。在注射玻尿酸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避免盲目的去小诊所,以免影响到注射的效果。平时还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而且还应补充肌肤水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如果怀孕已经超过三个月的话,出现这样的症状一般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不必担心。可以进行食疗调理一下,多食一些健康绿色的食物和果蔬,一定要记得忌辛辣和生冷食物,这样对宝宝有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