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持续胃疼间断呕吐怎么办?

会员117242908 已回复
今天下午喝少量酒吃少量菜 醉酒后便开始呕吐和难忍的胃疼到现在 有长期饮酒习惯 请问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最好能戒酒,因为持续饮酒,很容易引起肝脏,胃部腹胀腹痛不适,因人而异,最好能化验一下肝肾功能,做个心电图,看有无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胃疼、呕吐、痉挛等症状,可以口服元胡止痛片、气滞胃疼颗粒、元胡止痛片等。
如果有必要,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用药。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东西,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注意加强运动,提高机体的体质,以提高肠胃的运动能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孩子出现胃疼而且想吐的症状,有可能和胃炎有关系,也有可能和胃肠功能不好或者胃肠感冒有关。可以给孩子服用胃蛋白酶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做做腹部热敷,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食物,清淡饮食,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出现吃止痛药后,胃疼、恶心、呕吐的现象,建议立刻停止使用此类的药物,必要时前往医院就诊。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出现此类症状后,患者需立即停止服用,此外还需大量饮水,即可避免因腹泻导致的脱水,也可促进药物的代谢。适当的休息,进行腹部的热敷以及按摩,缓解不适。若症状持续未缓解,建议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若是由于胃肠型感冒所致,可以遵医嘱使用甲氧氯普胺等药物积极治疗。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部疼痛严重且经常性出现呕吐、进食后出现饱涨等的感觉应该考虑是由于慢性胃炎导致的。建议药物治疗下,同时注意保暖,因为冷刺激也会导致这些症状的加重,同时注意清洁规律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胃疼呕吐可以先了解一下是不是肠胃炎的症状,如果有肠胃炎,那么平时可以适当服用一些药物,减少呕吐和疼痛的感觉。但如果是急性肠胃炎,那么可能很快就会恢复,此时要重视平时的饮食调节,比如每天都要保持的健康的饮食习惯,保持一日三餐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能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别的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