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缺失

会员117242399 已回复
脸上无缘无故有一个疤似的印痕,而且颜色深,有时候感觉左脸那个疤有一些感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是不是胶原蛋白缺失是不是胶原蛋白缺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汉晖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
已帮助用户: 19100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考虑是面部软组织挛缩塌陷,需要皮肤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针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一些如银耳、鸡皮、鸭皮、虾皮、鱼皮、豆类、猪蹄、牛蹄筋、红色蔬菜、深绿色蔬菜等食物。而补充胶原蛋白,最常见的食物就是银耳和猪蹄。而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但是脂肪的含量却比肥肉还低,并且被女人们称为“美容圣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胶原蛋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蛋白质,存在于皮肤、肌腱、软骨及骨组织中。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皮肤弹性,不论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喝胶原蛋白来养神养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有猪蹄,猪皮,鸡翅,鸡爪,鸭爪,燕窝,银耳等,胶原蛋白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的吸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紧致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期可以喝胶原蛋白。
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有大量经血流出,从而失去过多胶原蛋白,此时补充胶原蛋白对身体有极大好处,可以及时补充自身所缺的营养成分。还可以食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肉、鱼肉、鸡肉等,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中也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食用后可以补充在月经期间缺少的维生素。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胶原是一种具有极高的营养和保健功能的食品。具有美容养颜、强身、维持肌肤弹性、预防皱纹等功效。因此在大姨妈的时候可以服用胶原蛋白片。不过要提醒大家,胶原蛋白片的种类很多,大家在选购和食用时要注意,要选择好的优质大品牌的药品。如果是低级的胶原蛋白,不仅有保健的功效,还会对人体有害。实际上,吃东西比吃东西更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服用感冒药物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胶原蛋白。感冒主要是由于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到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病原体入侵,由于鼻腔黏膜充血,可以表现为鼻塞,流涕等症状,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营养。感冒的时候不建议吃胶原蛋白,因为在感冒的时候,胃肠道的消化能力会下降,对蛋白质的吸收和吸收会降低,胶原蛋白的吸收效率也会下降,这样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