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18岁169cm165斤,天天吃水果西柚...

会员117238980 0 已回复
怎么减肥,18岁169cm165斤,天天吃水果西柚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想要健康的减肥,一定不能单纯的吃水果,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可以适当限制饮食,并且加强身体的锻炼,这样才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埋线可以减肥,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还可治疗慢性病,埋线关于穴道的刺激不仅于当下,此瘦身食谱的周期为两周,当埋线于人体中软化、液化分解吸取过程中,皆能持续对穴位产生刺激,饮食中食纤维多的人。
意见建议:埋线可以减肥,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还可治疗慢性病,埋线关于穴道的刺激不仅于当下,此瘦身食谱的周期为两周,当埋线于人体中软化、液化分解吸取过程中,皆能持续对穴位产生刺激,饮食中食纤维多的人。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晚上能吃水果。
减肥人群晚上可以选择吃些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能促进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吸收,避免脂肪沉积,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减少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如晚间跑步、散步、打太极拳等。九点钟之后尽量不要吃东西,晚饭时可以多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避免脂肪积累,从而影响身体的健康。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天天吃水果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水果当中的营养比较单一,脂肪、蛋白质、淀粉的含量都非常少,但是长期的只吃水果,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减肥期间尽量的控制进食的总热量,每餐只吃七分饱,不要暴饮暴食,同时要积极的进行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但是这种减肥方法是不可取的。水果提供的营养素非常有限,无法摄取到足够的蛋白质,脂肪,钙及铁等营养。会造成身体代谢紊乱,蛋白质严重不足,从而引起贫血,营养不良,免疫力低等现象,久而久之会影响到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可以吃水果,但需注意适量。
减肥期间通常需要控制热量摄入,避免过多热量堆积,转化成脂肪,从而影响减肥的效果。减肥期间可以吃水果,主要是因为水果的热量,大多都不算特别高,适量地吃水果,大多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且部分水果中还含有膳食纤维的成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能够一定程度上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其通常会有糖分含量,吃得过多时,仍可能会导致热量摄入过多,影响到减肥效果。所以,减肥期间还需适当吃水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晚餐不吃饭只吃水果能减肥,但这样不利于身体健康。
减肥期间,虽然需要控制饮食,减少进食高糖、高脂肪等类型的食物,比如奶油蛋糕、曲奇饼干等,但一日三餐需要按时进食。如果晚餐不吃饭只吃水果,虽然能够促进脂肪消耗,但会因晚餐进食过少造成低血糖,导致失眠,影响睡眠质量,还会因饮食不规律而导致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建议科学减肥,晚餐按时进食,控制进食量、食物种类即可。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早上吃水果坚果麦片和酸奶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
水果坚果麦片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谷物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润肠通便、补充营养等作用,食用后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降低其他食物的摄入量。而酸奶有补充能量、促进消化、调节肠道菌群等作用,可以加速身体的代谢,帮助胃肠道排空,所以早上吃水果坚果麦片和酸奶通常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