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通风么?

会员117109490 已回复
痛风初期有什么症状么,他不喝酒,就是天天吹电风扇空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一般痛风初期,受累关节出现红、肿、热、痛.有时候,疼痛极度严重,患者甚至无法忍受。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吧,需要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美容针一般能通风,但是要避免伤口出现感染。通过适当通风不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但是要避免伤口部位接触细菌感染会引起感染以及瘙痒等症状。美容针可以让皮肤出现的粗糙以及干燥症状得到改善,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泽,起到美白嫩肤功效。一般可以选择水光针注射,也可以通过玻尿酸或者是美白针来改善,能抑制体内的黑色素生成。在恢复过程中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还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人工流产之后,一般是可以将卧室的窗户打开通风的。开窗通风可以促进空气流动,有利于患者身体恢复,但是不能对着窗口吹风,如果不慎着凉可能会导致关节疼痛而留下后遗症。另外人工流产的患者需要注意保暖,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患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着凉后容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同时患者还应该注意加强营养,多食用高营养、清淡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妇坐月子期间,开窗通风是可的,但是不要吹风,容易引发关节疼痛和偏头痛整症状。产妇坐月子期间家里的空气也需要清新,可在中午阳光好时开窗透气,尽量产妇不要在风口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刚刚装修的房子肯定是有甲醛的,但是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经常在室内,只是晚上在房间内居住,而且经常通风透气的话,一般是影响不大的,可以继续居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搜寻医院的官方号,直接预约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时要以低嘌呤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血hcg的报告单来看,已经超过参考值说明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但目前这个数值还是比较低,B超里面还看不到孕囊,需要当心有宫外孕的可能性,目前多注意休息,减少走动,禁止性生活,如果有出血腹痛随时需要去医院复查。没有出血,疼痛一般隔1~2天也要复查血Hcg,观察一下数值翻倍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