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右侧不适

会员109181798 已回复
你好,脖子右侧总是不舒服,淋巴这里摸着有肿块,去照了喉镜只是慢性咽喉炎,,吃了药也没有好,请问该怎么办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脖子右侧总是不舒服,不能排除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可以用利咽灵,咽炎片,银黄颗粒、慢咽舒宁等治疗。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右侧疼,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长期久坐,长时间低头工作或是神经性血管疼痛,导致肌肉痉挛,出现疼痛的症状。是可以通过热敷或按摩的手法,和适当的颈部锻炼来促进血液循环,能有效的减轻症状,还可以服用维生素,来缓解症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肩膀连着脖子疼可能是颈椎病、肩周炎等引起的疼痛,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右侧肩膀连着脖子疼的患者可以通过拍片进行观察,比如服用一些镇痛的药或者是涂抹一些药膏。还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另外,患者还可适当把肩胛骨往上提,这样可以让患者的肩胛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不要反复使用相同的肩胛骨,要轮流换着用,避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了颈部右侧筋疼或肌腱的疼痛,可能存在受凉的情况。受凉可以导致这个部位深筋膜以下的无菌性的炎症,从而导致疼痛。可能有这个部位的外伤。比如一些剧烈的活动或者直接的暴力打击,而造成的局部的肌肉肌腱的牵拉损伤。可能有一些不良姿势的影响。比如有长期的坐立低头,玩手机或者是有一些不良的睡姿,都可以引起局部的肌肉痉挛,进而导致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颈部右侧有一个鼓包可考虑是颈部淋巴结增大或者斜颈表现。如果肿块的局部伴疼痛则考虑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的。
如果肿块生下来即有,而婴儿头部易偏离肿块方向,则可考虑斜颈。建议做带孩子彩超诊断,然后有针对性地处理。
不要让孩子接触有刺激性的物品如肥皂、香皂等,尽量在不影响哺乳的前提下母乳喂养。要给婴儿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脖子右侧肿大,需要通过药物治疗。
如果患者脖子右侧出现肿大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扁桃体发炎,咽喉炎引起淋巴性结炎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敏感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严重,还需要通过穿刺活检来治疗。
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细菌感染,注重个人卫生,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脖子疼的原因如下:
可能是长时间低头伏案工作导致肌肉劳损,或者受到风寒刺激肌肉痉挛导致。建议减少低头伏案工作,适度颈部伸展活动。目前疼痛时可以外敷膏药,口服止疼药物。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一个优良的睡姿,如果长时间不缓解,就需要去医院脊柱外科拍一个颈椎X线检查一下,避免病情恶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